倒數三天,蘇打綠Big Issue

倒數三天,蘇打綠Big Issue

蘇打綠。沒有答案,通常才是生命唯一的答案

我們所認識的蘇打綠,一直是勇於為社會發聲、不畏社會眼光而勇於發表的團體。

《下雨的夜晚》是一如往常在黑夜裡陪伴著我們的蘇打綠。但蘇打綠在《冬 未了》裡,要給我們的是更多社會議題的反思,歌曲裡寫得處處精闢。相信大家在拿到專輯後,得到相同的共鳴及瞭解時,也不得不讓人驚嘆地倒吸一口氣。青峰說:「蘇打綠的歌曲,本來就是需要大家花時間做功課去了解的。」

The Big Issue 是一本創始於英國倫敦的雜誌,內容涵括時事、社會議題及藝文資訊,目前於英國、日本、澳洲等國以不同版本的形式發行;特別的是,這份刊物的通路,是透過Homeless來販售。在倫敦、東京、大阪、雪梨、墨爾本…等城市中,你可以看到穿著制服、配戴識別證的販賣者在地鐵站外手持雜誌銷售,他們即是The Big Issue雜誌的販售者,是一群經過徵選及訓練輔導的遊民或弱勢族群,希望用自己的力量,賺取生活的所需。

#蘇打綠#生命的力量#冬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