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代打蔡旻佑 載歌載舞耍浪漫

黃子佼代打蔡旻佑 載歌載舞耍浪漫
▲紅白對戰,誰更勝一籌? 
台視《愛妮雅化妝品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今11/1晚主持人黃子佼將「化身」白隊小隊長,與隊員表演「不自由」及「華麗進行曲」兩首唱跳組曲!紅隊小隊長梁文音大為驚訝:「今天可是金鐘主持人佼哥代打!」,黃子佼也不甘示弱回嗆:「梁文音也是金曲獎入圍啊、不過是不是沒得獎?」,當場惹得梁文音大發嬌嗔:「對啦!是入圍、但我還是歌手啊!」,紅、白兩位小隊長一陣熱鬧的你來我往讓全場觀眾笑開懷。
▲代理隊長黃子佼
白隊小隊長蔡旻佑因為最近忙著新專輯錄音、無法抽身,所以本週由主持人黃子佼代理隊長職務,黃子佼自豪透露:「雖然是代打,也是要百分百投入,這次我們白隊的歌曲相當華麗澎湃,而且我會秀舞技!」,只是當主持人小燕姐詢問演唱哪一首歌曲時、黃子佼一時語塞,反應快的他立刻讓隊員回答,同時自我解圍:「我們要給新人表現的機會、讓他們多講講話!」,梁文音立刻吐槽:「明明就是你忘了!」
▲浪漫歌舞精采呈現
節目中黃子佼與隊員還將以歌舞劇方式呈現演出內容、並獻花耍浪漫,精采程度讓客座評審邱瓈寬虧說:「沒想到腿短也可以跳這麼好!」,反應快的黃子佼笑著回應:「這雖然涉及人身攻擊、但沒關係,妳只要把票投給我們就好了!」,化危機為轉機的臨場反應令全場觀眾為之佩服。
以上圖片由台視提供
#我要當歌手#黃子佼#梁文音#蔡旻佑#邱瓈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