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當浴室快樂唱 大來賓吳克群見解獨特 稱最欣賞「搖滾詩人」 黃子佼遭評審圍剿

舞台當浴室快樂唱 大來賓吳克群見解獨特 稱最欣賞「搖滾詩人」 黃子佼遭評審圍剿


▲ 《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超級大來賓吳克群幫唱助陣。(圖/台視)
文/辛雯

台視《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紅、白小隊長力邀超級大來賓吳克群幫唱助陣,他強調:「梁文音和蔡旻佑風格不太一樣,如果是我會走激情勵志路線、不會太嚴厲啦!畢竟唱歌是快樂的事,當了歌手之後才是真正的比賽。」,主持人黃子佼也表示吳克群是他最欣賞的創作人,結果立刻遭到小燕姐修理:「那你把出新專輯的游鴻明老師放在哪裡!」,評審品冠更爆料:「你上次也是這樣說我的!」,黃子佼腦筋轉得快:「所以我每次填專長都寫『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妙語神回令全場觀眾捧腹大笑。

*
▲ 《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搖滾詩人」吳克群今(5/17)晚應邀在節目中擔任大來賓。(圖/台視)

「搖滾詩人」吳克群今(5/17)晚應邀在節目中擔任大來賓,依照紅、白兩隊戰術及隊員的優勢,挑選兩首不同風格的創作歌曲與雙方參賽者合唱,他表示:「我建議大家把舞台當自己家浴室唱歌,因為唱歌是快樂的事、上台就是要放鬆,當了歌手之後才是真正的比賽。」,而吳克群的舞台魅力不但風靡全場,與她合唱的紅、白女隊員也為之傾倒,大家嬌羞的模樣讓白隊隊長蔡旻佑直呼:「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我終於了解當父親的心情了!」。

而主持人黃子佼也表示吳克群是他最欣賞的創作人,立刻引起評審品冠的「不滿」,小燕姐也再補上一槍:「那你把出新專輯的游鴻明老師放在哪裡!」讓黃子佼當場慘遭「圍剿」、化解不少比賽的緊張氣氛!

*
▲ 台視《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紅白對抗也進入白熱化、精彩可期。(圖/台視)

前4戰中雖然紅隊以1勝1平手2敗略居劣勢,但網友對於紅隊的表現卻是讚譽有佳,小隊長梁文音與隊員田顏玫合唱林俊傑的「修煉愛情」,天衣無縫的合聲在網路點閱次數高達5萬8千次,梁文音表示:「我要求我的隊員練習合音,他們之前很抗拒、覺得自己不會,但是只要學會了就增加一份競爭力。」,而為了迎戰紅隊,白隊小隊長蔡旻佑則是訓練隊員「阿卡貝拉」演唱形式,完美合音對上高難度人聲伴奏,台視《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紅白對抗也進入白熱化、精彩可期。

#SuperStar #我要當歌手 #吳克群 #黃子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