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MAN!吳慷仁力挺「老婆」連俞涵 螢光幕前展現男子氣概,現場工作人員大讚:「是個真男人」

超MAN!吳慷仁力挺「老婆」連俞涵 螢光幕前展現男子氣概,現場工作人員大讚:「是個真男人」
新人演員連俞涵被導演曹瑞原一眼相中,在公視「一把青」中飾演要角,並與吳慷仁上演一段生離死別、刻骨銘心的愛戀戲碼。吳慷仁透露與連俞涵默契佳,「演愛情戲不用特別培養感情,直接入戲就好。」日前兩人與曹瑞原錄製「2015公視電視募款」Live節目,還大方當眾喚她為「老婆」。
「一把青」導演曹瑞原(右起)及演員連俞涵、吳慷仁為「2015公視電視募款」上Live節目。圖/公視提供
吳慷仁與連俞涵戲外也感情好,吳常跟著工作人員虧連是「女版王力宏」,不過連被認為較像李心潔或廣末涼子。但上節目吳慷仁仍展現前輩風範,根劇中一樣成為連俞涵「依靠」,因連首次上Live節目很緊張,甚至前一晚還失眠,在吳慷仁身旁緊抓他的胳膊,幾乎扭成「麻花捲」,吳慷仁差點被捏出瘀青,但仍展現Man味、面不改色,被工作人員讚:「是個真男人。」
連俞涵是曹瑞原從短片中發覺的新人,曹瑞原看好她的潛力,讚她是塊璞玉。連俞涵則說,很榮幸自己的電視劇處女作是「一把青」,知道「朱青」是許多女演員夢寐以求的角色,尤其從青澀的高中生演到靠自己的力量獨活下去熟女,挑戰頗大,更感謝曹瑞原挖掘她,也讓她愛上演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