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耶誕城鍍金 兩大金鐘主持拚場拚人氣

新北耶誕城鍍金 兩大金鐘主持拚場拚人氣
▲王對王耶!
兩大金鐘最佳綜藝主持人浩角翔起、黃子佼將攜手接力主持「201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派對演唱會,12/19由黃子佼打頭陣,隔天12/20浩角翔起接力登場。昨日,浩角翔起主持起跑記者會,被問及耶誕夜特別計畫,兩人開玩笑說:「應該是在主持尾牙,畢竟媒體都說我們是尾牙王!」這席話似乎有點與黃子佼互別苗頭、較勁進意味濃厚,兩大金鐘主持戰火悄悄點燃。
黃子佼早前透露,可能會邀請女友孟耿如一起出席「巨星派對演唱會」同樂,並會準備秘密表演,力求當天演出內容帶給大家意想不到的驚喜。較於黃子佼的來勢洶洶,浩角翔起這對黃金搭檔也是老神在在,表示自己也是歌手,當天將親自參與演出,兩人一開始謙虛的表示:「怎麼敢跟佼哥比,他是NO.1」,但是浩子話鋒一轉,「佼哥該不會在那天舉辦婚禮吧?要是當天宣布喜訊,我們甚麼表演都輸了」!更直接對阿翔說「還是你還有要娶誰來拚場?」,卻慘遭阿翔白眼對待。浩角翔起也乾脆建議佼哥在浪漫的耶誕夜現場直接宣布結婚喜訊,既浪漫又能集滿全城市民的祝福,「這樣我們也輸得心服口服!」。
▲歡樂耶誕城就竟又什麼呢~~?
金鐘搭擋浩角翔起主持「201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起跑記者會,兩人有備而來,不僅公開宣布今年即將邁入第5年的新北耶誕城將有六大亮點,更會發揮「尾牙王」幫員工拱加碼的精神,幫廣大新北市民爭取福利,12月20號當天將發表最新的單曲,開場表演保證精彩,還透露近期內會到日本挑禮物送給現場粉絲。對於新北市政府今年在市民廣場推出的「童話旋轉木馬」及「尋夢熱氣球」浩子非常興奮,「一定要帶我家的臭寶、主寶去玩」。
另外一位耶誕演唱會主持人黃子佼,表示自己十分喜歡擁有白色浪漫氛圍的耶誕節,不僅小時候常會期待耶誕老公公的到來,長大後也收藏來自世界各地將近兩百多張有關耶誕節的歌曲,更會跟朋友舉辦「交換禮物派對」,今年是他出道27年第二次主持耶誕活動,除了非常期待之外,也打算邀請女友孟耿如一起出席「巨星派對演唱會」,「非常希望她有檔期可以出席」,黃子佼也透露,因為主持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後,自己也燃起了唱歌魂,他說:「希望可以邀請一組神秘嘉賓合作一段搖滾耶誕組曲,一起 high翻今年新北耶誕城」。

#歡樂耶誕城#黃子佼#浩角翔起#孟耿如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