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龍捲風》探討毒品議題 「好小子」顏正國現身說法

《新聞龍捲風》探討毒品議題 「好小子」顏正國現身說法
▲毒害一生  珍重自己 遠離毒品
前陣子演藝圈聞「毒」色變,女星、偶像、王牌經紀人都沉淪毒海,中天新聞持續關注毒品議題,不只在晚間《1900抓新聞》時段製作專題,深入探討演藝圈毒品氾濫的現象,還發現校園毒品問題嚴重,國高中生沾毒比例嚇人,《新聞龍捲風》也討論毒品相關話題,還請來當事人現身說法,11月3日請到昔日以電影《好小子》爆紅的藝人顏正國,親訴年少被霸凌,因而走上混幫派、染毒、入獄的江湖人生,本集內容在11月3日十點於中天新聞52頻道播出。
 
告誡大眾毒品害人不淺

《新聞龍捲風》製播毒品入侵演藝圈主題,藉採訪曾沾毒的藝人分享自身慘痛經驗,告誡大眾毒品害人不淺,繼昨日採訪台語歌手方順吉,今則邀來顏正國進棚錄影,回首年少輕狂時期誤入歧途的不堪往事。顏正國說小時候當童星打仔爆紅,念國中就因明星光環在校頻被同學挑釁,每天都有人來踢館找他打架,後來不堪其擾索性休學,結果誤交損友染上吸安惡習,「剛接觸時以為只是某種另類的菸,後來才知道是管制藥品。」顏正國表示自己並沒有上癮,沒有戒不戒的問題,「反而是心魔比較難除!」主持人戴立綱詢問,當他父母得知本來當童星光宗耀祖的兒子,後來卻因擄人勒贖案入獄服刑時有何反應,顏正國說他只記得母親當時在法院聽到判決臉色蒼白,「我只能在彼此擦肩而過的時候跟她說沒事。」回首過往充滿懊悔,顏正國說:「反省人生真的可以不必走到這一步,人生自己負責,過去錯了就是錯了。」
#新聞龍捲風#毒品#顏正國#戴立綱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