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言之隱》第11場演出 曾國城:感動

《男言之隱》第11場演出 曾國城:感動
故事工廠《男言之隱》在苗北藝文中心完成了第11場的演出,二師兄曾國城哥特地抽空欣賞、無私分享筆記、指點與示範。
據現場工作人員透露,曾國城在觀賞時特地請助理來跟工作人員借筆,想要把自己在看劇時的一些心得,以及舞台上的演員好還可以更好的調整空間一一記錄下來,並於中場休息時片刻不停歇找黃致凱導演交換意見。
曾國城:
很感動,如果之後幾場都有這樣的(演出)水準,在台灣不演到100場我隨便你們。

曾國城在舞台劇結束後不吝向眾演員們大方指點表演重點,比起語焉不詳的大概設定,他建議每個演員在演出前,對於自己的角色目標、心態還有角色間的對立感,應該要有不同層次的設定;另外他還現場指導了『巴掌教學』,教大家如何在台上〝真的打〞卻不會痛又很有效果。
曾國城下半場做了很多筆記跟演員分享,一旁的張勛傑不忘詢問:有記我的(演出)部分嗎?
《男言之隱》第12場,也是2015年的壓軸終場,
11/7(六)19:30在基隆文化中心演藝廳演出。
購票請洽兩廳院:http://goo.gl/A17wNm
(以上圖片均來自故事工廠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