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當紅娘 王大文與陳勢安一拍即合成好友

KKBOX當紅娘 王大文與陳勢安一拍即合成好友
王大文與陳勢安因KKBOX成為了音樂上的好朋友
KKBOX再添新創意!自製影音節目「找朋友Session」再度邀請了環球唱片的新生代創作藝人王大文,與他的音樂好友陳勢安,一起參與『找朋友Session』系列擔任最新一集(第七集)的嘉賓,拍攝現場不但拉到了戶外,更結合了3分鐘快閃的概念。KKBOX特別準備大型拖板車,將車上布置成舒服的客廳,並將拖板車開到上班族聚集的南港軟體園區。今天中午休息時間,王大文與陳勢安現場Live自彈自唱了陳勢安與Bii畢書盡最紅的合唱曲『勢在必行』,吸引了眾多上班族的目光,由於兩位都是第一次站在拖板車上進行音樂表演,不但要唱還要彈,這就真的考驗陳勢安現場樂器表演的功力。陳勢安說:「這是我的處女秀,第一次在眾人面前彈奏樂器,並且還要演唱,為了這次的表演,跟大文籌備了近一個月,也苦練樂器,並彩排三次,希望能顛覆以往大家認識的情歌王子。」
▲KKBOX找朋友系列,請到王大文、陳勢安與廢物少女
問到兩人怎麼會成為好友?他們笑說都是因為KKBOX做的媒人,雖然兩人都常在校園碰面表演,但在校園都只是打打招呼,沒辦法好好聊音樂,直到一同出席了KKBOX舉辦的活動,才發現彼此的音樂喜好很雷同,再加上陳勢安最近也開始在學習樂器,讓他跟王大文就更有音樂創作上的話題討論,進而成為好朋友。王大文笑說:「我們有交換專長,我教陳勢安樂器,陳勢安要教我健身,以後兩人搞不好還可以組團成為新一代的偶像組合。
▲三組人馬重新編曲勢在必行,前後彩排近一個月
「找朋友Session」是KKBOX全新自製影音節目,希望讓粉絲能看到藝人與朋友間的交流互動,展現更真實的一面。每個單元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卻是KKBOX與藝人及導演絞盡腦汁、集體創作,不斷開會所孕育創作出來的結晶。KKBOX投入了大量的人力、時間,目前已經拍攝出了六集的成品,每一集的音樂與創意都大受好評,在網路上也造成網友的熱烈討論與轉載!KKBOX表示:「『找朋友session系列』是常態性的單元,更希望能與許多優秀的創作藝人來合作,讓好音樂能夠持續受到大家的矚目!」
以上圖片由KKBOX提供
#王大文#陳勢安#找朋友Session #廢物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