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ly娛樂腦洞全開 太陽的後裔 絕對完美的CP 宋仲基、 李光洙毫無違和感的一對CP

Fanily娛樂腦洞全開 太陽的後裔 絕對完美的CP 宋仲基、 李光洙毫無違和感的一對CP

▲兩人之間的眼神都超有愛,2016年「太陽的後裔」重點到底應該擺哪裡?(圖/網路 Fanily製作)

演藝圈超級好友宋仲基和李光洙,二人同齡,初出道時曾一起主持綜藝節目《Running Man》,後來合演韓劇《善良的男人》,感情深厚,宋仲基退伍時更曾表示,在接近兩年的服役生涯中,令他堅持的精神力量就是李光洙。

▲光洙你的眼神是否太享受了!(完全)強電力(圖/網路)


▲ 宋仲基手摸著李光洙的臉龐,兩人心裡到底在想什麼呢?但他們的彼此之間的小動作,真的太自然了!(圖/網路)


▲ 仲基參加中國跑男節目上call out,第一個想到的也是光洙,但是計謀一秒被光洙識破!(圖/網路)

在每一次活動當中總是從彼此的眼神中表露無遺,兩人平時各自忙碌,但是從中國版「奔跑吧兄弟」宋仲基參加其中一部份的競賽,要call out一個好朋友然後對方要說出來節目指定的話。當時宋仲基當然直接打給了李光洙,不出三句話,李光洙立馬拆穿了宋仲基正在上節目。兩人在節目上的自然對話,讓粉絲們都忍不住大笑。這如果不是很熟很熟的默契與好朋友,也許就是做不到了。


  宋仲基很謝謝李光洙的客串演出《太陽的後裔》, 只是以客串角色來介紹李光洙感到抱歉。雖然完全只是我的估計,大概是因為是我的退役回歸作所以來幫忙的吧!(圖/網路)
在韓國播出「太陽的後裔」第一集李光洙就來力捧好友的場,雖然只是客串但是第一集播出之後,戲劇社群討論的重點都放在光洙在裡面異常正經的演出,但反觀花絮片段,才知道光洙NG到宋仲基都快要翻白眼了。但在一次訪談中宋仲基還自曝在希臘拍攝“太陽的後裔”時,曾在沉船灣的某刻石頭上刻下李光洙的名字。他笑著說“我是第一次寫這個”李光洙立刻回答“我也是第一次這樣被人寫!”
還記得大尉跟姜醫生說“從這裡帶走石頭,再回來時把石頭放回原處。”然而宋偶吧在碼放整齊的石頭中,選擇其一留下了這樣字樣。石頭上寫著“仲基 光洙(亞洲王子)”。這倆人兒果然是真愛~(圖片網路)
太陽的後裔,李光洙客串與宋仲基的對手戲!

  李光洙客串演出片段,認真的表情粉絲一樣超愛
 韓國上映期間,有一整組的李光洙與宋仲基的「太陽的後裔」P圖。讓狂粉們心中波濤洶湧不斷!(圖/網路)
兩人沒有工作放假的時候,也會到彼此家中作客,再一次訪談中,宋仲基說他到光洙家,因為很晚了卻有人按電鈴,接著宋孝智、金鐘國陸續地走進家裡,一度他還以為被設計了在家裡有隱藏攝影機,事後才發現,原來是RM剛錄完影,大家來光洙家吃宵夜啦!後來私下記者詢問,如果當時真的是被設計的呢?會生光洙的氣嗎?
 曾是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班底的他,即便已經退出節目,仍與李光洙擁有良好的交情,因此日前《RM》節目製作人受訪時,也被問及是否有意願邀請宋仲基上節目?對此,他表示現在宋仲基人氣翻漲,若要邀他回來「只能派李光洙去套交情了。」(圖片/網路)
宋仲基笑說,會,因為他要先跟他說,他會穿得更帥氣。宋仲基更是曾經大爆料“帶回家過的演藝圈人只有李光洙”李光洙接著說:隔天早上起床後,發現車子消失了,後來才知道宋仲基因為車子沒有油了,直接開著光洙的車子回家了。(所以沒有過夜….痾…小的放錯重點!)
 兩人私底下的互動宛如就是一家人,李光洙曾經說過,宋仲基是李家的第二個兒子,兩人的情感非常深厚。(圖/ )
李光洙說,其實私下的宋仲基很可愛,因為一旦宋仲基喝了酒就失憶了,也會做些很異常的事情,但是表情超級無辜讓你想罵他也無法。比方說,有一次宋仲基喝完酒,玩著光洙的手機然後就去了洗手間,之後手機再也沒有回來過,結果,這位大哥把李光洙的手機掉到廁所的水桶裡,自己完全不自知。李光洙說自己也充滿醉意因此,當時忘了罵他!!(兩人喝醉應該直播,粉絲們會幫你記錄這一切搞笑畫面!)
▲愿賭服輸嘛! (大家都是)李光洙頭戴黑長直假髮,宋仲基則是橙色蓬鬆大波浪,他還一臉正經的對台下的宋太太們比心形手勢!
六月宋仲基又開始亞洲粉絲見面的行程,6月11日在香港舉辦了粉絲見面會,特別來賓再度又是李光洙。兩人在一個活動中的逞罰就是書的要帶女生假髮,李光洙頭戴黑長直假髮,宋仲基則是橙色蓬鬆大波浪,他還一臉正經的對台下的宋太太們比心形手勢!兩人互戴假髮的模樣,也迷翻了在場的粉絲,一陣一陣的尖叫聲,但其實粉絲們心裡是很滿足的。兩人在Fans meeting上一起合唱《兩個人》,而且宋哥哥一邊長一邊把椅子拉向李光洙。這舉動實在可愛極了!
說起這李與宋好基友,他倆的結緣頗有些“不打不相識”的意味。六年前,《Running Man》開播,該節目由劉在石、金鍾國、池石鎮、宋智孝、HAHA、Gary、李光洙、宋仲基等人一同主持。也就是在那時宋仲基和李光洙由此成了親密無間的朋友。
▲宋仲基請來自己的好友李光洙來當特別嘉賓,二人在台上對唱情歌《兩個人》,而且宋老公一邊長一邊把椅子拉向李光洙,這小動作想當可愛。(圖/網路)
巧合的是,兩人同是出生於1985年,經歷十分相近,因此總有說不完的話,在節目中配合得也十分默契。儘管如此,但兩人在跑男裡的“命運”卻大不同,長相很“小鮮肉”的宋仲基總是備受青睞,相交之下,略顯老成的李光洙卻因為“老顏”經常被成員們調侃。在宋仲基結束了為期一年九個月的軍隊生活,正式退伍後,在被問及服役過程中,哪個韓國女團曾經給予他最大力量時,他卻爆出驚人之語,坦陳:“並不太知​​道女團,對我而言,李光洙帶給了我最大的力量。並且(服役過程中)看了很多《Running Man》,它也是最大的力量。”想不到李光洙居然能打敗所有女團,一直“佔據”著宋仲基的心。由此可見,李光洙和宋仲基的友情,好得讓女演員嫉妒啊!
▲看來,霍胡不再孤單了。
宋仲基 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 台灣站 2016
演出日期: 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門票價錢: NT$5800 / $4800 / $3800
演出場館: 台大綜合體育館 
演出時間: 晚上7:00pm
台灣宋仲基的粉絲見面會即將到來,基本上大家也在猜測,到底這次Fanmeeting的好友會是哪一位出席呢?各為宋太太們,除了要對歐巴有堅定的信心之外,基本上,荷包也要是滿滿的,但無論如何,一起期待宋仲基的台灣之行吧!
▲話說,這次台灣見面會,光洙到底會不會來呢?大家好期待呢!
同場加映:宋仲基李光洙上演曠世虐戀 真是毫無違和感的一對CP
生活中的好兄弟在電視劇裡也演好基友! 《善良的男人》中宋仲基飾演男主姜馬陸,巧的是李光洙在這部劇中同樣出演了摯友樸載吉,真是戲裡戲外全是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