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沒看你又輸!2016 下半年最強動畫片集合!

這部沒看你又輸!2016 下半年最強動畫片集合!

繼《動物方城市》超可愛的兔警官 Judy 與帥狐狸 Nick 萌翻全台後,2016 下半年堪稱最強動畫年,動物都化身為可愛又迷人的正、反派角色出場!預定在暑假掏光你的口袋!

一、現正熱映中的:憤怒鳥玩電影
小編期待指數:★☆☆☆☆  (只有一顆星的意思是…..)

不得不佩服憤怒鳥系列背後的大財團和賺錢頭腦,當初一個可愛風的手遊在數年間光遊戲就發展出好幾代(包括各種小額付費配備),周邊商品一籮筐,幾隻鳥就深入台灣夜市大小巷,今年更出了電影版!故事大抵是有隻邊緣鳥一輩子沒什麼朋友,有天壞綠豬意外來訪,雖然邊緣鳥不信任牠們,但由於村民勸戒不聽終究被洗劫一空,於是重新找邊緣鳥一起絕地大反攻。(對,就為了施展憤怒鳥彈弓這招,花了大把銀子做動畫鋪這麼無聊的梗)
小編點評:除了憤怒鳥電影化後長的滿可愛以外,故事感覺滿好……睡的?(請財團開拍前,認真編一下劇情嘛?)

二、與《玩具總動員I》劇情如出一徹!依舊萌萌噠超療癒《寵物當家》
小編期待指數:


主人不在家時寵物都在做什麼?在家大吃特吃、開打蛋器按摩背部、聽搖滾樂開趴踢,可愛的貓貓狗狗化身動畫角色,胖嘟嘟搖著小屁股ㄉㄨㄞㄉㄨㄞ超紓壓!
寵物狗麥斯跟小主人過著開心的日子,直到小主人有天牽著一隻毛茸茸的棕色大型犬「公爵」回家!開啟了一連串奪愛大作戰,又流落街頭需要小夥伴們拯救的故事!
有沒有覺得這劇情聽起來很熟悉?賓果!跟《玩具總動員I》完全一模模一樣樣呀(安弟帶了巴斯回家,引發胡迪爭寵,爾後兩隻一起被抓走,玩具總動員全員大拯救)

小編點評:雖然都已經知道劇情要演什麼,但是,狗狗的萌感滿分破表!完全朝著世界廣大養寵物族群的荷包攻擊而來!寵物控必看!必看!



三、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 瘋癲多莉的奇幻旅程
小編期待指數:



世界上除了海底總動員,還有哪部電影願意讓「小魚」當主角?
睽違13年才出了第二集,真的是等壞影迷們了,Finding Nemo 變成 Finding Dory,瘋癲健忘的藍色小魚兒,和小丑魚父子,再次踏上尋親之旅!第二集海洋生物的描繪,一樣生動鮮明,中文版多莉由小S配音,(英文版是 Ellen )要看哪個版本呢?或是二刷兩種版本一次滿足?

小編點評:讓我等了13年真的是誇張!等不及要去看瘋癲多莉七笑了辣(顯示為已瘋)



四、《冰原歷險記5》最強好冰友 隕石撞地球也愛在一塊

小編期待指數:

永遠的冰原探險組又再度上陣!真心覺得這系列能保持不錯的成績發展到第五集,非常厲害,好期待荒謬的喜德又要帶給大家什麼笑點!
此次故事敘述似乎有巨大隕石朝著地球加速襲擊啦!小夥伴們能不能逃過一劫並保衛家園呢?

小編點評:有如一種看到過往老朋友的興奮感,都想跟毛茸茸的冰原動物們 give me five了(誰要理我)

五、年底壓軸驚喜:媲美《歌喉讚》動畫版 《歡樂好聲音》唱出夢想不畏縮

小編期待指數:

無尾熊劇院老闆為了振興潦倒的劇場,決定舉辦一場盛大的「歌唱選秀」!讓愛唱歌的街坊鄰居心癢癢,仿若這是場「轉變平凡人生」的魔法!動物們使出渾身解數,黑幫猩猩的兒子不想承襲老爸的路,不顧一切奮力一唱卻一鳴驚人!!!!(重點是裡面真的都超好聽的啦)(聽到猩猩的天籟歌聲有種衝突笑點XD)

小編點評:光看預告前五秒三隻小兔子在扭屁屁,就決定買票囉~~ 今年聖誕節必追佳片在此!


#娛鹿誌 #動物方城市 #海底總動員 #憤怒鳥 #多莉
#歡樂好聲音 #冰原歷險記 #寵物當家 #喜德 #蠻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