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27特刊】金曲獎 LIVE 看點特選!(即時更新中)

【金曲27特刊】金曲獎 LIVE 看點特選!(即時更新中)

金曲獎星光大道相當精彩,今年金曲究竟有什麼看頭?

主持人 LULU 首次擔任星光大道主持人,台風穩健值得嘉許!雖然言詞稍微緊張,但真的是大器又有大將之風喔!

壓軸大咖雲集,林依晨美美出席、范范短髮清新亮麗,兩位人妻都讓星光大道超閃亮!
而今年入圍多項的JJ林俊傑,也帥氣出場,低調表示,每個獎都想得!

阿妹超辣!超驚艷!曲線畢露(很胸~害羞>///<)
小S俏皮的特殊眼妝搭配 Gucci 禮服盛裝出席,(有人跟鹿編一樣聯想到西索嗎haha)


開場由氣勢磅礡的蘇打綠,帶領交響樂團盛大開場!
青峰並以「他舉起右手點名」得到最佳作詞人獎,並感謝歌迷、社會大眾,呼籲各位不管是愛護動物、植物保育,或是想要「罷工」!也請堅持下去!

平井堅溫暖嗓音,迷倒全場
帶來新歌「獻給你的魔法」的平井堅,和吉他手保卜合作,溫柔暖心的聲線,一開口就讓看網路直播的網友們直呼:「太動人了!」

加碼後台直擊:平井堅本人的確是帥又親民,連比個 YA 都有俊俏加點可愛的衝突感啦哈哈!


今年舞台設計,「燈光」佔了很大重點,小編覺得今年的燈光設計讓整個場域非常大器,很有國際水準!
絢麗舞台、動畫投影,紀曉君被譽為大地之母的這段表演,不同的投影與動畫,在視覺上創造很大驚喜!

沒錯!你沒看錯!參加金曲獎還有 #馬卡龍 吃啊!
#蔡健雅 私下也是甜點女王,和 #Jolin 完全可以來個歌后甜點大PK
佼哥超可愛的呀還換穿廚師裝扮,帶著蔡健雅親手做的馬卡龍給現場來賓享用~
女歌手入圍者們拿得怎麼這麼開心?(嘿嘿,小心呀~)


#A-Lin 的表演非常穩定的在水準之上,本屆表演嘉賓都不只是純粹站在台上,而是幾乎每個都有精緻的設計!
一襲飄逸長裙禮服宛若,搭配月球星空的背景,表演名為「浮光」,宛若夜之女神。
轉場舞台上還有大型A-lin的性感倩影,表演如同大型演唱會的規格和氣勢!非常用心!


小S 蔡康永合體真的是笑料滿點!今天包緊緊被康永哥爆料在訪問時跟記者說:「露胸、露腿,都是很過時的事!」
讓露胸的 #阿妹 、露腿的 #蔡依林  立刻被cue站起來,小S也立馬撩裙子向各位天后賠罪示意!


「峰J 、峰J、峰J !!!」( #峰姐
#徐熙娣 真的是華語圈最大牌最敢又最好笑的女主持人!一句 「
峰 J 」~再度把青峰逼瘋了哈哈哈哈!
青峰表情超多,甚至一度假裝氣到離場!(再敢叫我峰 J 就一輩子不幫小S寫歌)
甚至在台下大喊:「放屁!」(可惜對有麥克風的小S 依舊完全沒輒)


最遙遠的距離— 小S、黃子佼螢幕同台~
小S 也鄭重聲明:「我人生於公於私都跟你黃子佼沒有關係!」
#黃子佼 特地選在小巨蛋制高點跟 #小S 隔空同台~也算是機制二人組保密到家卻依然有梗的一段嚕!

#謝震廷 那年和林宥嘉一起參加星光大道的他,當年還是青春小少年
一直在音樂路上努力不懈的他,通過評審肯定拿到「#新人獎」!
很緊張地拿出準備好的稿子講得獎感言,並現場獻唱專輯歌曲「燈光」,歌詞搭配情境聽起來格外有意義呀~

最帥引言人:畢書盡
在台灣努力多年,也受到大批粉絲肯定的 #畢書盡
此次受邀擔任金曲引言人(真的有夠帥-///-)



蘇打綠連得兩獎:「#最佳編曲人獎」、「#最佳樂團」!
《冬 未了》專輯大放異彩,連續從戴佩妮手上拿下兩獎的 #蘇打錄 ,加青峰個人獎項,已拿下三座金鐘!
阿龔上台時臨時替青峰向 #小S 報了「峰姐」之仇,青峰直說好man~
更說自己手機中有許多和 小S 的對話紀錄,等到有天他參加「金鐘獎」的時候再爆出來!
被問及是否有想要幫小S寫歌的打算,青峰說:「應該是他要寫歌給我唱吧~」

#鹿編 附贈蘇打錄後台聯訪可愛照


蕭敬騰與鋼琴家朗朗,共同演出,溫柔聲線與琴音讓觀眾如癡如醉。

林暐哲得 #最佳專輯製作人獎 ,蘇打綠全體感動,青峰在台下動容 #大哭
稍早 #蘇打綠 得獎時,林暐哲謙虛地說自己做的工作,就只是把一群很有才華的人聚在一起。
《冬  未了》實屬一張華語界難得的作品,製作人林暐哲說自己從25歲開始當製作人,其實是大器晚成
期許自己在75歲時能拿葛萊美製作人獎!展現他對於音樂道路永遠堅持不懈的精神,
並希望 #林暐哲音樂社 能持續帶給華語圈強大的影響力!


阿妹搭擋 #頑童 ,嘗試 #Rap 曲風!
不得不說今天阿妹實在太美了呀!踩著超高高跟鞋,腿超長辣翻全場,令人眼睛一亮!
而且聽阿妹唱rap,才發現:天啊~還好阿妹沒特別出Rap歌曲,不然要台灣其他饒舌歌手去哪裡混~~

沒想到 #甜點PK 果真上演, #蔡依林 帶著 #金曲獎 獎盃造型的翻糖蛋糕,來給入圍者們加油打氣!
造型逼真實在太厲害,去哪請來這麼美麗又有才華的 #遞獎盃 小姐!
還發生有趣有插曲……#阿密特 不小心……折斷(咳咳怎麼會這樣尷尬)


#最佳國語男歌手#JJ林俊傑 拿下!
#最佳國語女歌手 則是等待金曲獎20年的 #彭佳慧
看到努力許久的彭佳慧得獎真的好感人,是給只為了唱歌而生的 #歌手 最棒的鼓勵!

#最佳國語專輯 《冬  未了》 蘇打綠
蘇打綠是今天金曲獎的超大贏家,從頭拿獎到尾,也證明他們在音樂上的付出的確受到評審與市場的肯定!
遠赴 #德國 錄音的大膽嘗試,這趟旅程也對華語歌壇帶來強大的正面激勵!
林暐哲製作人說,德國人教會我一件事:「如果你想讓別人為你燃燒,先燃燒自己!」
#這是台灣的樂團
#這是蘇打綠


謝謝金曲獎所有的與會人員,我們明年見!

#金曲獎 #娛鹿誌 #蘇打綠 #平井堅 #黃子佼  #金曲27特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