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網海 尋找SpeXial的身影…

茫茫網海 尋找SpeXial的身影…

原來SpeXial在這裡!!

超實用追星劇大補帖,趕快按讚+筆記。簡直就是福音來著。

「SpeXial」成員除了唱歌跳舞以外,也時常可在「終極系列」的戲劇看見他們的身影。但是除了實體電視劇之外,其實現在正夯的網路劇也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現在就讓鹿編來為大家整理一下,讓你看此篇就可以

『即時掌握SpeXial網劇身影 再也不漏看』

現正播映:終極游俠

網路平台:芒果TV

SpeXial-Evan馬振桓 飾演童英傑Jerry

EVN終極游俠

圖/翻攝自芒果TV

19歲,冷酷的武功高手。

總是以冷酷霸道的表面來掩飾自己內心的不安與脆弱。

兒時與父母旅居於國外,10歲後與管家榮叔搬回藍海市。

偌大的豪宅裡,住著的是一顆極為冰冷的、孤獨的心,

英俊帥氣的臉上因為空蕩蕩的生活而鮮有笑容。

終極游俠2

圖/翻攝自芒果TV

《終極遊俠》是繼《終極一班》、《終極一家》、《終極三國》之後,

由終極系列原班幕後團隊打造的超級網路劇,劇情延續終極系列風格,將武俠元素融入進當代校園,與青春、偶像、搞笑等元素完美結合,

最終又回歸真、善、美的主題,充滿青春正能量。

終極游俠

終極游俠KISS

圖/翻攝自芒果TV

 

終極游俠已經進入大結局階段預計在7月7、8日兩天將全網開放大結局,據芒果TV的會員表示上週已對會員開放觀賞大結局,引發一波淚崩,相信周四周五時將會再有一波淚崩潮,請聽聽鹿編的貼心建議,準備好您的衛生紙。特奉上終極游俠片花,點連結即可觀賞。

即將上映:明星誌願

網路平台:愛奇藝

SpeXial-易恩 飾 陳弈夫

易恩

圖/翻攝自SpeXial-易恩微博

《明星誌願》是中國台灣大宇資訊開發的一款明星模擬經營養成類單機遊戲,以經紀人培養明星藝人為主題。同名網絡劇《明星誌願》以該遊戲係列中的《明星誌願3》為藍本,講述兩個新人男女團體組合在娛樂圈的奮鬥打拚追逐夢想,收獲友情愛情,成長為閃耀巨星的青春勵誌故事。

明星3

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

《明星誌願》展示各大經紀公司間的激烈競爭,揭開娛樂圈的神秘面紗, 曝光圈內的生存法則。可說是將娛樂圈的潛規則表現得淋漓盡致。

明星2

明星4

圖/翻攝自微信公眾號

《明星誌願》將於今年9月在愛奇藝 精彩上線,敬請期待喔!如果等不及的娛粉們,請按以下連結看一下拍攝片花吧!

http://www.iqiyi.com/w_19rsz3wtzt.html

即將上映:刺客列傳

網路平台:搜狐視頻

易恩飾 齊之侃將軍、偉晉飾毓埥適宿國君主、Evan飾蹇賓天璣國君主、晨翔飾裘振裘振、風田飾啟昆帝鈞天國君主、志偉飾公孫策

由可米製作的搜狐視頻古裝青春偶像劇《刺客列傳》,是新穎饒富趣味的故事題材,據悉預計分三季播出。該劇是SpeXial最多成員參加演出的網劇了。

刺客列傳殺青

圖/翻攝自SpeXial- 趙志偉

刺客殺青ALL

圖/翻攝自刺客列传官微

而世界上竟然有這麼巧的事,「刺客列傳」竟然跟「明星誌願」在同一天殺青,

因此成員紛紛在微博上分享殺青的喜悅!

Evan:

殺青快樂~~ 而且,今天竟然還有應援欸!好棒好棒!謝謝貼心的粉絲們!

這次每位演員都突破了很多,辛苦的拍完就是想帶給大家最好的作品~

大家一定要看 #刺客列傳 喔!

刺客even殺青

圖/翻攝自SpeXial Evan臉書

志偉:

公孫大人~殺青 #刺客列傳 報告~奮戰到這個點~兩個月熬到爆肝

執委殺青

圖/翻攝自SpeXial- 趙志偉臉書

去內地拍戲除了要適應水土之外,身體上熬夜的疲勞也是很需要鹿粉們給他們拍拍。尤其在夏天拍攝古裝劇更是辛苦,除了要身著密不透風的戲服外,假髮的悶熱也是讓人很難想像的痛苦。

刺客古裝

圖/翻攝自刺客列传官微

刺客偉靜古裝

圖/翻攝自SpeXial- 趙志偉臉書

更別說如果頭上頂著一顆大太陽,一不小心就會變成這副模樣啦!像風田就曾在微博PO曬傷照,讓鹿編看到都覺得好痛哇!

螢幕快照 2016-07-05 下午9.54.57

圖/翻攝自刺客列传官微

好啦!以上就是鹿+耗盡青春年華,喝了2杯咖啡熬夜,幫各位SpeXial迷所整理出來的網劇啦!

請儘量分享即按贊喔!

# SpeXial-易恩 # SpeXial-偉晉 # SpeXial-Evan # SpeXial-晨翔 # SpeXial-風田 # SpeXial-志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