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得獎】緊張緊張刺激刺激!世人都羨慕你的「最狂終極禮物」是你得到嗎?

終極情書

✨✨✨因三位得獎者逾期未回覆,故7/18重新抽獎✨✨✨

恭喜以下得獎者:

曾沛慈

螢幕快照 2016-07-18 下午8.19.27

文雨非

螢幕快照 2016-07-18 下午8.19.07

SpeXial風田

螢幕快照 2016-07-18 下午8.18.39

請獲獎粉絲在7月20日前私訊粉絲專頁回覆得獎活動名稱、收件人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Email,小編將會儘速把獎品寄出喔!以上資料缺一不可,若收到退件恕不補寄,逾時視同放棄!Ps. 不提供海外郵寄服務,請一律提供台灣國內地址,謝謝。

 

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

由於大部分的終極粉絲們都是未滿18歲的女孩兒,所以,若你當初無法公開分享活動影音,請連同收件資訊、當初分享活動的截圖一起私訊給小編,證明妳有分享活動到臉書唷,否則將視為不符抽獎資格,必須放棄領獎,小編就會趕快再抽出遞補的人選

恭喜以下得獎者:

曾沛慈情書&鉛筆盒:陳孟蓁
 (親愛的,小編明白一定是電腦雞婆自動選字你才會打成Family,乖!我們是Fanily下次記得檢查齁~不然其實那句也可以複製貼上,威~)

終極情書 曾沛慈

SpeXial偉晉情書&鉛筆盒:Yu Ting Huang

終極情書 偉晉

文雨非情書&鉛筆盒:劉欣樺

終極情書 文雨非

SpeXial風田情書&鉛筆盒:Xin Chun

終極情書 風田

6/27(一)起
週一至週五晚間20:30
GTV八大綜合台28頻道
敬請鎖定《終極一班4》

 

#終極一班4 #贈獎 #公佈 #SpeXial偉晉 #曾沛慈 #文雨非 #SpeXial風田 #鉛筆盒 #影音情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