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王子》收視再破1.66 劇組爬山涉水只為營造狼族戀愛!

《狼王子》收視再破1.66  劇組爬山涉水只為營造狼族戀愛!
圖 / 台視提供

圖 / 台視提供

台視、三立《狼王子》昨(7/10)晚播出第二集,全體平均收視1.66、有效平均收視1.79不僅雙雙再創新高、更雙居當日同時段全國第一,其中15-24歲女性分眾收視高達3.6!全段收視最高點2.07落在「狼王子」張軒睿被安心亞學長簡浩維及鄰居群毆!古斌回溯這場讓張軒睿吃盡苦頭的戲:「大家都朝他身上猛打、現場棍棒齊飛,打完後發現軒睿身上留有痕跡。」,安心亞也心疼的表示:「打在他身、痛在我心,我在旁看都覺得好痛。」,張軒睿的爸媽看完播出後也十分關心,張軒睿笑著解釋:「當下身上是有一條條痕跡、但不會很痛,其實那場戲是誤會,雙方都是出於保護心亞的心態,他們上山急著找人、我看她受傷去採草藥,所以當他們誤會是我傷害心亞而打我時、我並沒有還手,但看到心亞被帶下山我真的難過流淚、很捨不得!」。這場戲也令網友超感動,不少人都表示:「看了不禁心酸落淚」。

圖 / 台視提供

圖 / 台視提供

《狼》劇第二集張軒睿帶安心亞到「狼族聖地」看「狼媽」,兩人在營火中跳舞,甜蜜依偎到天亮,浪漫指數破表!網友紛紛稱讚「《狼》劇取景好美,想組團去水漾森林、希望是由兩人帶隊。」。其實,為了拍攝這場美景劇組爬山涉水,歷經七小時才抵達、所有人都累趴,安心亞苦笑說:「當時下雨山路濕滑,有些路很窄,不小心會滑落山谷、要很小心,爬山時更要手腳並用,常被雜草割傷,幸好長袖戲服把傷遮住才看不出來。」,張軒睿也表示:「到水漾森林後我們都累得快睡著,但前天看播出覺得畫面真美,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安心亞特別誇讚攝影師:「我印象最深刻是一幕用空拍機拍攝,俯視整個水漾森林的畫面,場面壯闊令人讚嘆,攝影師比大家都更早起來準備,天沒亮就開始拍攝,幕後人員真是辛苦,才能將台灣美景獻給大家觀賞。」。

圖 / 台視提供

圖 / 台視提供

更多精采好戲敬請鎖定台視每週日晚上十點播出的《狼王子》!

#狼王子 #安心亞 #張軒睿 #台視 #三立 #狼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