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次元戀愛」正夯!《W-兩個世界》史無前例和漫畫裡的他談情說愛!

「跨次元戀愛」正夯!《W-兩個世界》史無前例和漫畫裡的他談情說愛!

W兩個世界

你的朴信惠歐逆在醫院當醫生談戀愛,那你的鍾碩歐爸呢?叮咚叮咚!Yes沒錯!他在漫畫的世界正打算和真實世界的女主角,談一場轟轟烈烈的「跨次元戀愛」!

圖 / 翻攝自網路資料

圖 / 翻攝自網路資料

韓劇《W:兩個世界》即將於2016720日起在MBC播出,台灣在龍華偶像/龍華影劇台,7/30起同步播出唷!由李鍾碩、韓孝周演出,《她很漂亮》鄭大胤導演執導,《仁顯王后的男人》、《Nine:九回時間旅行》宋在貞作者執筆,光是這個陣容,韓劇前所未見的「和漫畫人物談戀愛」,奇幻浪漫的題材,讓粉絲們期待地心癢癢啊。

先前曝光的預告,李鍾碩飾演的姜哲,一句關鍵的台詞,不少少女大呼受不了這樣的告白呢,「一定要找到,我覺得這個女人,似乎掌握著我人生的鑰匙。」

演員的採訪花絮也在不久前曝光了!鍾碩歐爸好可愛,竟然說:「以前演的角色大多都很貧窮,正期待著能演一次財閥呢!沒想到這次終於夢想成真了!我很高興…因為可以穿很多漂亮的衣服。」鹿編轉頭望向這單純傻氣的孩子…

兩人更談到和對方劇中角色關係的動心指數,李鍾碩回答有高達111%,韓孝周則答99.9%,知道鍾碩歐爸的數字後,立刻反問可以重答一次嗎?她要改成120%,哈哈哈兩人互動好甜。

故事講述外科女醫生尋找失蹤父親,卻意外被神秘男子綁架,而能往來現實世界與漫畫的虛幻中,是一部值得期待的懸疑愛情故事。

首發的預告劇情非常精彩耶~男主角的打鬥耍帥場面絕不能少!

W:兩個世界》故事的背景是2016年的首爾,李鍾碩飾演韓孝周父親創作出來的知名漫畫的主人公姜哲,是一名射擊選手,在「二次元的漫畫世界」中生活,他曾獲得奧運金牌,而後因投資一舉成為青年財閥,不但頭腦機智,性格冷靜,是個天才般的英雄人物。

圖 / 翻攝自網路資料

圖 / 翻攝自網路資料

韓孝周則飾演吳妍珠,是一位行動力強、個性開朗活潑,像是太陽一般照耀他人的女子。她的職業是胸外科實習醫生,某天,她發現身為漫畫家的父親失蹤了,意外穿遇到父親創造的漫畫世界,遇見了李鍾碩飾演的姜哲…

《W:兩個世界》最新出爐的人物關係圖:(懂韓文的粉絲們可以先聞聞香~)

圖 / 翻攝自網路資料

圖 / 翻攝自網路資料

該劇圍繞著天馬行空的「跨次元戀愛」,劇情由此發揮推進,滿足迷妹對漫畫人物的戀愛幻想,「God~我真的在和漫畫裡的英雄戀愛耶!」韓國即將上檔,在台灣也會同步播出,屆時絕對會造成一波從漫畫走出的「撕漫男神」風潮!

《W:兩個世界》今日(7/13)曝光的最新預告片:

 

#李鍾碩 #韓孝周 #W  #W兩個世界 #兩個世界 #韓劇 #推薦 #漫畫 #撕漫男神 #二次元 #跨次元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