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都不懂!我追的他很有才…

爸媽都不懂!我追的他很有才…

 

IMG_9175

圖/攝自SpeXial-子閎Sam、韋禮安Weibird、胡宇威Geo Fans Club、邱澤ROY CHIU臉書Fanily製圖

老師說我們要去多發掘同學的優點,鹿編覺得對偶像也不例外,偶像也是人,也是需要別人的關心及支持所以今天要來介紹四位有才男,來好好的給他們拍拍手一下啦!
第一位有才男就是,在颱風天手作麵包還開直播的…SpeXial-子閎Sam

是直播!是直播!是直播!子閎的第一次直播!

這不是炫耀文,只是鹿編有幸參與覺得開心,現在就快點以下連結看影片吧!

 

子閎第一次直播就有3.3萬人次按讚14.2萬個瀏覽次數及601次分享,更有粉絲留言說想吃子閎做的麵包。其實如果子閎能用個麵包副業,其實也不錯啊!鹿編小建議,參考參考。

第二位超有才好男人就是…韋禮安

IMG_9173

圖/攝自韋禮安Weibird臉書

要逛韋禮安臉書鹿編有貼心提醒,就是千萬別半夜肚子餓時點進去,因為你(妳)需要十足的定力。

IMG_9157

圖/攝自韋禮安Weibird臉書IMG_9160

圖/攝自韋禮安Weibird臉書Fanily製圖

韋禮安的好手藝在Luvin’ U MV 中也有展現,他也透露平常會下廚給女友還有做點心給同事吃。這種有才好男人鹿編是一定要推一下的啦!說到這,鹿編又有建議啦!下次也可以辦一場「韋禮安煮食歌友會」跟歌迷朋友一起分享好手藝吧!

Luvin’ U MV 連結

第三位有才男就是7/11才剛殺青由台灣、中國共同製作《那刻的怦然心動》的胡宇威

IMG_9170
圖/寶麗來提供
胡宇威,在劇中飾演要求完美的藝術家陶予飛,所以在開拍前就特別學習素描與油畫,讓本來就愛繪畫的胡宇威直呼「真的好療癒」我們就來看看予飛學長筆下的晨音吧!

IMG_9167

圖/攝自闞清子工作室微博

IMG_9169

圖/寶麗來提供
你以為就單純素描就沒了嗎?鹿編還在胡宇威臉書看到一張厲害的

IMG_9164

圖/攝自胡宇威Geo Fans Club 臉書

用醬料在盤子上作畫創意十足!讓鹿編大開眼界。其實胡宇威除了會畫畫之外,從小在美國還學中國功夫,參加武術比賽獲獎喔。

IMG_9162IMG_9161IMG_9163

圖/寶麗來提供

所以有時候爸媽要我們去練才藝,都會覺得我ㄧ輩子用不到啊!幹嘛學,看了胡宇威的例子就要三思三思啦!因為小時候的才藝都變成日後當演員的肥料囉!

第四位有才男就是成為台灣第一位測試日本三級方程式的車手-邱澤

IMG_9148IMG_9147IMG_9149
圖/攝自邱澤ROY CHIU臉書

帥!帥!帥!邱澤賽車時跟當男主角一樣帥。鹿編猶記得當年他宣傳偶像劇上節目的休息空檔。都會假裝自己在開賽車,右手一直練習打檔(思緒漂到遙遠的地方…)好,收!嗯…這個小故事就是要告訴我們,邱澤很愛賽車。而且他除了愛賽車之外,還擅長木工呦

IMG_9172

圖/攝自邱澤ROY CHIU臉書

順手就做了個流理台。這個意境…這種場景…鹿編只覺得會木工的男人也不賴,不如合開一間「手作木家具」公司,專門幫人訂製家具…鹿粉們,你們說好不好?好不好?會賺錢吧?!會嗎?有客源嗎?那地點呢?(思緒又飄走中…繼續飄…持續飄…別把我叫回來…)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