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團員全員到齊!華納送「金元寶」遞「火炬」延續人氣愈燒愈旺!

SpeXial團員全員到齊!華納送「金元寶」遞「火炬」延續人氣愈燒愈旺!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 2016年全新專輯「Boyz OnFire」將於7/20也就是明天開始預購,8/12正式發行!今天舉辦專輯預購記者會,SpeXial不但12位全員到齊,更是兩位新團員Dylan(熊梓淇)及執(趙志偉)正式向所有人見面的日子!而為慶祝12人齊聚一堂這難得的一刻,華納音樂也送上了具有「發財」及「團圓」意味的金元寶;最後更邀所有成員高舉「火炬」,希望SpeXial能一直延續超強人氣,越燒越旺!近一年未推出專輯的SpeXial,終於要在今年艷夏推出全新作品「Boyz OnFire」,專輯名稱不但有著男孩們人氣像火般燃燒的意喻,同名主打「Boyz On Fire」更是一首讓人聽了就無法忘記的洗腦重節奏舞曲,正像SpeXial風靡萬千粉絲的魅力一般,只要聽過就會上癮!而今天SpeXial帶著新作舉辦專輯的預購記者會,12人一字排開,壯觀的畫面隨即引起驚呼;正式添加的兩名成Dylan、執,也首度與眾媒體見面,令人驚喜的是,兩人雖都是新面孔,初次卻表現不俗,令眾人讚相當有潛力!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SpeXial自2014年起,團員就陸續因為兵役而無法參與團體活動;儘管是發片,仍因不可抗拒的因素,出現10缺1或10缺2⋯等狀況,讓粉絲時常大嘆:「怎麼人老是湊不齊!」;而今天的記者會上,SpeXial不僅一次多了兩位生力軍,更難得一人不少的齊聚一堂,也是自明杰及子閎退伍後所參與的第一張專輯,兩人對此喜悅已溢於言表,子閎也笑說:「等了一年,這一天終於來了!」而為慶祝SpeXIal全員到齊,華納音樂也送上深具意義的「金元寶」,除了期望SpeXial能財源滾滾,事業人氣水漲船高,金元寶的「元」,也有著「團圓」的隱喻,這也象徵了SpeXial這次的團聚,必定能創造下一個超越紀錄的好成績!而延續專輯名稱「Boyz OnFire」,SpeXial如火般爆棚人氣,也隨著新成員的加入越燒越旺!而華納音樂除了「金元寶」外,更加碼向男孩們一人遞上一支「火炬」,並且投入火盆中,希望SpeXial能一直延續超人氣,如同火焰越燒越旺![台灣首席型男團體]SpeXial2016全新專輯「Boyz On Fire」8/12 正式發行!

 

★全台簽唱會場次

8/13(六)13:00台北西門町電影街

8/14(日)13:00台南南方公園 18:30台中 廣三 SOGO

8/20(六)13:00高雄 夢時代-幸福廣場

8/21(日)13:00嘉義耐斯松屋百貨 18:30中壢 SOGO百貨

 

#SpeXial  #新專輯 #BoyzOnFire  #首席男團  #華納音樂  #新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