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傳一與魏蔓上演飛撲吻 王傳一險被撞掉門牙

王傳一與魏蔓上演飛撲吻 王傳一險被撞掉門牙
愛心愛心快收下!

愛心愛心快收下!

三立、東森週五華劇「飛魚高校生」魏蔓與王傳一兩人挑戰「飛撲吻」,卻因為飛出力量太大,不小心撞到王傳一門牙,讓他笑說「門面差點不見」,而王傳一為了與女神拍吻戲刷了兩次牙,又不敢吃飯,一親完立刻放鬆大吃,而魏蔓直誇他的嘴唇超柔軟,讓他得意表示「親過都說讚,品質掛保證!」

魏蔓飛撲吻一哥

魏蔓飛撲吻一哥

三立、東森週五華劇「飛魚高校生」王傳一與魏蔓兩人感情慢慢鋪陳,將曖昧演得到位,讓觀眾看了很有感,直說「心裡甜甜的,跟著一起戀愛了。」日前拍攝王傳一健身,魏蔓當人肉砝碼,一個拉力太強,飛撲過去意外吻上,兩人拍攝前討論很久更喬好角度,魏蔓笑說位置一定要對好,不然很怕飛過去親到鼻孔、眼睛之類的,但「對準親」真的很難,而王傳一演這段飛撲吻雖然很順利,但一次魏蔓飛過來力道太強直撞門牙,他笑著敘述:「一個唯美的意外之吻讓我的門牙飛掉也不太好,到時候只能戴口罩演戲了,好加在我的牙齒跟我的人一樣不屈不撓,遇到在大的困難還是會站穩應對。」此外,王傳一為了要跟大家的女神拍吻戲,刷了兩次牙,開拍前禁止喝咖啡或是吃味道重的食物,甚至連飯都沒吃,他說:「要親全民女神必須要認真一點,我拍完吻戲立刻去吃飯。」

魏蔓大讚一哥嘴唇超軟

魏蔓大讚一哥嘴唇超軟

而這場「飛撲吻」令魏蔓印象深刻的就是王傳一的嘴唇,她說:「一哥的嘴唇很像跟自己接吻,超柔軟。」讓王傳一得意表示她不是第一個說我唇軟的人,基本上只要跟他拍過吻戲的男女都對它讚譽有加,他說:「親過都說讚,掛保證,算是我個人特色之一,而且很多人問我怎麼保養,沒有不二法門就是保持心情愉快。」

 

#王傳一 #魏蔓 #飛魚高校生 #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