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7》CP查理火熱開唱 師妹Erika擔任開場嘉賓!

《玩命關頭7》CP查理火熱開唱  師妹Erika擔任開場嘉賓!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以電影《玩命關頭7》主題曲〈See You Again〉走紅全球的CP查理(Charlie Puth)現正人氣高漲,一舉入圍2016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6項大獎,首支單曲更創下逾13億次YOUTUBE點閱率、蟬聯12週全美流行榜冠軍、拿下全球100多國排行的No1,正夯偶像歌手首度來台,昨晚在TICC舉辦在台灣的首場『Nine Track Mind Tour2016演唱會』,並邀請同為華納音樂的年度新人Erika擔任開場嘉賓!

Erika對於昨晚能參與這餐盛會感到非常的開心,一點也不緊張,Erika表示:「心情反而是比較興奮的,可以到這樣的場合表演,因為這場合給我的感覺很close,大家好像很靠近的感覺,因為知道去的人都是喜歡聽西洋歌,讓我覺得可以盡情地唱。」原來從小在LA長大的Erika,最初接觸的音樂就是西洋音樂,自己平常也都是聽西洋音樂最多,所以來到台灣當歌手上通告時,不管是推薦歌曲或是分享好歌時總是以西洋歌單為主,因為這樣經紀公司或是唱片公司都會跟Erika說「盡量不要放這麼多西洋歌」,所以這次Erika笑開懷的說:「很開心有這麼正當的機會可以唱西洋歌曲,分享給大家。」

Erika一共演唱4首歌曲,除了帶來自己首張專輯『I Am Erika』中的『當一個天使的憂愁』和『下一個未來』,另兩首西洋歌曲則是『Like I’m Gonna Lose You』和『Youth』!而談到CP查理,Erika坦言很欣賞他對音樂、演出的呈現都是最簡單的方式,他的聲音很獨特,在台上很簡單樸素,沒有在服裝或舞台上做特別的裝飾,但他只需要他的聲音加一把鋼琴就能吸引每個人,他眉毛上的疤也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他的外表很humble and charming!」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圖 / 華納音樂提供

還說最一開始注意到CP查理是他和Meghan Trainor合唱的『Marvin Gaye』,旋律很跳很可愛,歌詞提到Marvin Gaye和他的出名歌曲『Let’s get it on』,很有創意,俏皮可愛!而且CP一開始用youtube的平台放上他的音樂,展現自己的想法跟作品,覺得他的音樂天份與堅持讓他走到現在的地步,還跟很厲害的歌手合作(Meghan Trainor and Selena Gomez)很inspiringErika說:「真的很值得我學習!』

#Erika  #CP查理  #華納音樂  #玩命關頭7  #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