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st Power]當林俊傑穿越信義區人群 當起街頭藝人 有幾個人會停下腳步

[Artist Power]當林俊傑穿越信義區人群 當起街頭藝人 有幾個人會停下腳步

(圖片來源:練懿樂粉絲團)

昨晚,在台北市信義區“華納威秀”附近,一個街頭表演最頻繁的地方,發生了讓大家“驚呼”的事情。

JJ也正在附近,聽見不遠處傳來“熟悉”的伴奏,街頭歌手『練懿樂』正在演唱林俊傑的歌曲。林俊傑走向前,一起合唱的那一刻,相信,現場的大家應該瘋狂了吧!

一首『江南』的現場合唱,影片讓網友直說超幸運的。在現場的民眾,你有認出JJ嗎?

感謝JJ發揮了#ArtistPower,那你們注意到了#練懿樂 了嗎?

當他一個人站在街頭滑著吉他,唱著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時,你可曾停下腳步,給他掌聲,給他鼓勵?

在信義區、西門町、華山等地方有很多“像是“練懿樂”一樣,需要你的關注與掌聲,感謝他們對音樂的堅持,在夜漸黑,當你孤獨地走在路上,感謝這一首歌帶給我們溫暖與陪伴。

除了掌聲,我相信,我們也該鼓起勇氣走向打賞箱前,投入我們的認同與那一霎那間感動你的感謝。

大家還記得2011年參加星光大道的 基神 #練懿樂 嗎?

李公莎最推薦的他街頭演唱的一段,

下次在街頭遇見他記得^^掌聲!!!以及眼神的肯定。

這是台灣人的風景!我們不支持誰支持!


(PS.記得拍這張的時候,他還在臉書留言:好久沒來信義區了,Good Luck)果然這種小幸運!!可遇不可求啊!我相信這一天除了在街頭的我們是幸運難忘的,對於練懿樂更是一輩子難忘的!

每位藝人都有一種超強的力量,透過這股正向力量,傳遞的正向能量,這是我們說的[Artist Power]


#JJ #練懿樂 #街頭表演 

李公莎還是要難以阻擋心中的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