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拳小子隊長』林秋楠 年僅12歲多次獲世界冠軍 讓JJ笑稱要拜林秋楠為師

『龍拳小子隊長』林秋楠 年僅12歲多次獲世界冠軍  讓JJ笑稱要拜林秋楠為師

IMG_5412

『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2016首部個人音樂紀實電影【聽˙見 林俊傑】已於7/7在各大數位平台上架,DVD也終於將在8/19隆重發行,超值限量讓粉絲超期待!!而隨之推出的主題曲『超越無限』,歌詞不但激勵人心,MV更邀世界武道大賽2連霸冠軍的『龍拳小子』林秋楠拍攝,個頭小小僅有140公分高的他,流暢的側踢、直拳…等武打技術不但克服身材上的限制,更讓JJ看得瞠目結舌,將『超越無限』的精神完美體現!【聽‧見 林俊傑】主題曲『超越無限』MV將於8/11於YouTube【林俊傑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上個月推出首部個人紀錄片的JJ,在電影中為音樂努力不懈的態度激勵了不少人,而紀錄片目前也已在網路上突破650萬觀看人次;主題曲『超越無限』,歌名取自動畫角色巴斯光年的經典名言,歌曲則是帶有搖滾風格的EDM舞曲,也鼓舞著每一個作夢的人,鼓勵大家不要被自身的條件所限制!

IMG_5391_1

字面上看似難以再超越的『無限』,JJ想告訴大家,在有限的生命裡,要盡最大的能力創造最大的價值,不斷的超越自我、態度更要堅持初衷,一再挑戰更寬更廣的領域,衝刺在最領頭的位置,專做沒有人做過的事,創造不朽的價值!而這首歌也是JJ今年唯一的單曲,也希望藉由這首歌與紀錄片的結合,讓大家了解他做音樂的原點及初衷;如今的他,也正在奔往下一個目標,決定今年暫停一年發片計畫的JJ,將在這一年中創造更多意想不到的可能。 循著『超越無限』的概念,這次MV邀請到在世界武道大賽已經2連霸且年僅12歲的『龍拳小子隊長』林秋楠擔任男主角!

 

MV中,『龍拳小子隊長』林秋楠飾演一個來自未來時空的小男孩;MV的背景則設定在未來世界,那裡的人類被剝奪了慾望、情感以及思想的權利,出身在此的男孩有天突然發現了秘密通道,找到了上個世代留下的隨身聽,當音樂一播放,神秘的力量就此覺醒,也讓他突然產生自覺產生超能力!正因為這樣的能量,男孩也產生勇氣,決定要拯救深陷在邪惡世界的其他人類,因此展開一連串的挑戰及冒險!而故事尾聲,在男孩終於擊敗所有邪惡勢力後,世界卻突然天旋地轉,轉回了現實世界;畫面瞬間出現一個穿著平凡制服的小男孩,正躺在操場邊聽著音樂作白日夢,夢想著征服世界,而這也為故事埋下了伏筆。

IMG_5404_1

這次的MV,JJ雖然沒有參與拍攝,但仍特地前往探班要見見這位『龍拳小子隊長』的真面目!出身自浙江跆拳道世家的林秋楠,從6歲就開始習武,更與一群年齡相仿的夥伴們組成『龍拳小子』,多次參與世界級比賽,更能同時跟10幾個武術演員對戰,此外,林秋楠所主演的同名電影【龍拳小子】,也已經於8/2正式上映,造成熱烈迴響!而當JJ一聽到『龍拳小子』的經歷,更是豎起拇指表示佩服,終於見到面的兩人,很快的也有共通話題,原來小時候的JJ也曾跟哥哥一起學習跆拳道,JJ更笑說:「我那時候已經練到黑帶了!為了練習,很常跟哥哥打架。」有跆拳道底子的JJ,甚至打趣地說要拜林秋楠為師!此外,JJ更送上寫著「still kickin’ with dream」的T-shirt給林秋楠,希望他能繼續在武術之路發光發熱!果然JJ的加持,也讓拍完MV的隔天就有比賽的林秋楠再度拿下全國跆拳道冠軍!【聽‧見 林俊傑】主題曲『超越無限』MV將於8/11於YouTube【林俊傑官方頻道】正式首播。 而【聽˙見 林俊傑】,也將陸續在8月隆重限量推出DVD及藍光BD,每一張DVD除了隨附限量流水編號,更與10位傑出藝術家合作音樂圖文指示筆記組,象徵著「所有的夢想都從一張紙和一支筆開始!」別具意義;而『超越無限』MV也同時隨片收錄!【聽˙見 林俊傑】限量超值DVD將於8/19正式發行;藍光BD則於8/26推出!

 

#JJ #超越無限 #林俊傑 #聽‧見 林俊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