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敲碗 偶像合體技啟動?

粉絲敲碗 偶像合體技啟動?

以前追的偶像團體單飛的單飛、解散的解散、讓我們這些粉絲只能上網搜尋影片來憶當年?好加在現在演藝圈合體技啟動讓粉絲們不再望穿秋水,而是有盼望能親眼看見啦!

 

?56不能亡為金鐘合體做足準備

圖來源/三立提供

圖來源/三立提供

第51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8日登場,亞洲天團「5566」確定合體開場表演,將唱神曲「我難過」粉絲們撒?轉圈尖叫吧!?根據鹿編了解為了這次的合體表演,孫協志、王仁甫、王少偉及許孟哲已多次彩排團練,4人心情都很雀躍,笑稱體力和年輕時一樣好,愈跳愈起勁,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隊長孫協志說,以往很多團體再合體,在舞台上會發現「團員整體感好像老了」,但5566有信心絕對沒這個問題。
自從開民宿當爸後的王仁甫也在積極瘦身,並且還在臉書po文感謝金鐘,讓他注重身體健康之外,還增進親子感情。

圖摘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臉書

圖摘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臉書

以下文字轉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臉書

最近因為金鐘51,努力的為了5566而減肥運動,就因為這樣,原本不愛運動的兒子居然跟我一起去路跑和爬山,在山間小路上與兒子分享了健康的重要!培養與兒子的另一種互動!謝謝金鐘,讓我重回運動行列,找回健康,更棒的親子關係,如果能生出更多的門票給56粉,我會更感謝你!!!(降了體脂,接下來就要狂練肌肉囉!)倒數9天!

圖摘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臉書

圖摘自/王仁甫和季芹之永遠的芹仁 臉書

 

仁甫加油!仁甫加油,希望下次看到的照片,是能夠有6塊?的喔!!而這次56金鐘合體除了演唱神曲「我難過」之外,還會展現舞技,將多首經典好歌重新編成舞曲。鹿編可是相當期待,現在就讓我們來回味一下吧!

影片連結自/5566頻道

當時5566會紅翻天是因為當時孫總規定,每個月喬傑立的藝人都要參加公司評比,甚至會找各家製作人去當評審,為的就是希望旗下藝人有多磨練的機會。下面就是5566的才藝表演喔

影片連結自/dwever

懷念嗎?這就是毫無偶像包袱的5566,而當時喬傑立除了5566之外還有另外一組平均身高183的帥氣男子團體,當初解散也是讓許多粉絲落下不捨的眼淚?

?王子團體183club

圖來源/183songtaste

圖來源/183songtaste

想當年還沒流行高富帥這個名詞時,183club就囊括了高、帥。其中王少偉更是橫跨5566及183club兩個當紅偶像團體。而183club一站出來個個儼然就像是從偶像劇走出來的男主角,當時可是演歌雙棲迷死一票女粉。明道更是跨界主持行腳類節目「冒險王」還因此得到金鐘獎的肯定。

影片連結自/Yana Chiu

而近年在中國發展的明道,在中國選秀節目《最強女團》擔任總指揮官,日前在最終舞台表演時,憶起當年「183club」時期,忍不住哽咽說到:「希望能再一起表演。」鹿編衷心希望明道的心願可以完成,因為畢竟當初鹿編也是淪陷的眾多女粉之一啊!

影片連結自/Chocolate YiChen375

?朱孝天婚禮F3合體演唱《流星雨》 粉絲感動

圖來源/朱孝天工作室

圖來源/朱孝天工作室

2016/09/04 F3在朱孝天的婚禮合體了。除了剛當爸的周渝民仔仔未現身之外,
吳建豪、言承旭一起合體現身好兄弟朱孝天的婚禮,並與全場親朋好友們一起熱唱成名曲《流星雨》,讓人看了感動不已。雖然F4三缺一但是合體的畫面還是讓人激動萬分。就讓我們一起激動一下吧!

影片連結自/F4VEVO

?都跟你說了放手 不要再聽你的藉口 歡迎Energy

圖摘自/網路

圖摘自/網路

偶像男團「Energy」在2002年出道,因擅長各式街舞,堪稱當時「最殺的舞蹈男團」想必大家一定都還有記憶。坤達15日凌晨在臉書上轉發2002年發行首張專輯《COME ON》的影片片段,並在文末寫上「我的少男時代」、「是該聚聚了」,影片裡是當初五人的青澀模樣,嘻哈裝扮在舞台上大跳街舞、RAP魅力四射,讓台下不少粉絲為之瘋狂,短短11小時就衝破47萬人次觀看。讓不少粉絲直呼:「太懷念了,是該聚聚了」。

影片連結自/ KISSRADIO

?張克帆婚禮 想邀紅孩兒小虎隊合體

歌手張克帆和圈外女友交往4年,近日他在臉書公布婚期定在今年10月28日,希望能邀請各方好友參加,婚禮上張克帆還打算力邀紅孩兒跟小虎隊合體演出。也算是合體技啟動的好場所,克凡加油!鹿編相當期待喔!其實紅孩兒早在2011年的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就已經合體過了。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連結自/benck79

而小虎隊也早在2010年的春晚就有合體過了!片段,鹿編也幫您找出來呦!

影片連結自/ All about Nicky Wu

演藝圈的合體技代表著一種和睦的精神,讓人和睦是何等的有福。真心期待,在這個人與人相處的世界,人人都能清心的和睦著 PEACE FOREVER ?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