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演穿越劇情?女星們旗袍上身誰最美?

上演穿越劇情?女星們旗袍上身誰最美?

source:http://bit.ly/1QxDslY

旗袍曾在20年代風華一時,處於新時代的女性無一不追求多樣化的旗袍款式,旗袍展現了女性完美的身體曲線,富有韻味又不失性感。對小編來說,張曼玉最能穿出旗袍的經典味道,是小編心中的旗袍女神第一名~

source:http://on.fb.me/1S5XGB0

source:http://bit.ly/1MqQdem

看到身著旗袍的張曼玉,真的好像瞬間回到當時的年代。

source:http://bit.ly/1l8PpBs

現在旗袍漸漸擺脫舊樣式,融入多元化設計的旗袍也不少,女星們穿上旗袍的美麗模樣,大家喜歡誰呢?

舒淇
電影作品如此多的舒淇,當然也穿過旗袍!這次的旗袍Look比較艷麗,因為舒淇在《天堂口》是當紅的舞女,不性感撩人怎麼行~

source:http://bit.ly/1S85d2g

柯佳嬿
柯佳嬿一身貴婦的旗袍Look,誰在她身邊都要成為小小婢女啦!看看我們可憐的喬喬被夫人欺負的模樣,蔡環真快放開那女孩!

東森綜合台【必娶女人】每週六晚間 10 點

天心
同樣改編自白先勇作品的《一把青》,天心與楊謹華以旗袍扮相出場,演出那個時代女性的堅忍與辛酸。許多年輕一輩的人也許沒經歷過那年代的波折流離,可以看看《一把青》,來理解在台灣這塊土地發生過的點滴。

 

許瑋甯
混血美女許瑋甯穿上旗袍別有一番風味,這款中西設計的旗袍展現出瑋甯的優雅,果然是女神!

source:http://bit.ly/1I2RVON

隋棠
隋棠擁有完美的東方臉孔,搭上經典的旗袍,契合度100分!人家不愧是模特兒出身,穿上旗袍氣勢無敵,還不快喊一聲「姐」!

 

簡嫚書
與隋棠同在《大稻埕》一同披上旗袍的簡嫚書,穿起旗袍更加典雅甜美,嫣然一笑迷倒眾生!

 

周迅
旗袍在周迅身上,古典美十足。在電影《風聲》中,周迅雖然身著女性傳統服飾,可骨子裡是堅毅又勇敢。

 

范冰冰
范冰冰連穿上旗袍也一樣華麗,果然不管哪類型的服裝我們范爺都能完美駕馭!改編自白先勇的短篇小說《金大班》,范冰冰成功詮釋金大班的風光與悲哀。

source:http://bit.ly/1T2SLBK

source:http://bit.ly/1T2SLBK

泰勒絲Taylor swift
國民小天后泰勒絲也穿上具有東方元素的裸色亮片刺繡旗袍裙,更加多變的旗袍設計加上西方臉孔,旗袍未來還能穿出什麼花樣令人期待。

source:http://bit.ly/1PQxNWz
資料來源:http://www.ebcbuzz.com/watch/22754

#一把青 #新聞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