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私櫥大公開+收納小撇步

愛麗絲私櫥大公開+收納小撇步

大家是不是常常買了一堆飾品、手環、項鍊,然後戴完只能找個盒子裝起來,或者就散落在化妝台上?買了一堆包包,只能折起來塞衣櫃(可是又怕受潮),又或者堆在角落呢?冬天到了,絲巾、領巾出動了,可是回到家要怎麼收拾才好呢,是不是很頭疼呢?

今天愛麗絲要公開我自己的衣櫥,跟大家分享我怎麼處理衣櫥的收納,不只是有效利用空間,而且讓你不用多花錢還可以讓衣櫃裡面也很時尚唷! 😛

純銀飾品

純銀飾品好看又百搭,可是一買回來就是氧化的開始…所以收納一定要用飾品盒裝起來。如果不想花錢,購買的時候店家所附的透明保護袋一定要、一定要、一定要留著,才不會讓銀飾因為接觸空氣而氧化唷!

▼ 存點小錢讓你的銀飾有家,或者用小袋袋保護她們(照片是愛麗絲的銀飾愛牌「Lucy’s飾品」 XD)

項鍊收納

項鍊收納真的很麻煩,放盒子裡面的話,每次要戴就是玩打結遊戲的開始!

這時候,你只要從家裡找一些不要的小鐵釘跟一個廢衣架,把小鐵釘隨意的釘上你的衣架,然後就大變身成功拉!!

▼ 自然隨性的項鍊收納

絲巾收納

冬天必備的絲巾,要怎麼收納呢?跟項鍊用一樣的方式,不過如果家裡有更換下來的舊浴簾最好了,浴簾的扣環+小鐵釘+廢衣架,就是絲巾的窩囉!(找不到浴簾的話,一些不用的小扣環也可)

▼ 小鐵釘+浴簾扣環▼ 成功變身絲巾的窩

手環收納

不用的伸縮桿,丟了可惜,就拿來放在衣櫃裡收納手環吧!

▼ 串串串~把手環都串上去吧!

戒指+耳環收納

好的收納,除了讓家裡看起來更時尚之外,下次出門的時候就不會再找不到妳的好夥伴們了!

▼ IKEA 就可以買到的抽屜分隔,讓抽屜成為百寶箱

包包收納

包包永遠都不嫌多,運動用的包、上班用的包、上課用的包、小旅行用的包、約會用的包、野餐用的包…可是這麼多的包,要怎麼樣才能好好整理呢?

▼ 把包包吊起來!瞬間一秒讓衣櫃變身展示間!

換季衣物收納

換季的時間到了,衣櫥跟著也要換季了!用透明盒把換季後的衣服按照顏色分類,不用再花心思標記一包又一包的壓縮真空包是什麼東東,更重要的是,讓你的衣櫥打開井井有條,感覺超級時尚的!哈哈!

▼ IKEA的透明盒,便宜又好用!

別再看了!快點回家去整理你的衣櫥,讓你的衣櫥一起時尚起來吧! 🙂

#收納 #瘋狂時尚愛麗絲 #瘋時尚 #IKEA #Lucy‘s飾品 #銀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