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就好》 曾沛慈憶失戀訴苦沒人理 「小強」作伴哭倒路邊!

《在一起,就好》 曾沛慈憶失戀訴苦沒人理  「小強」作伴哭倒路邊!

曾沛慈哭戲超悲情,就像失戀了!曾沛慈在TVBS《在一起,就好》中飾演一名菜鳥記者,懷著滿腔熱血進入電視台工作,但才接手第一個案子,就被為求收視率不擇手段的長官冷嘲熱諷一番,熱情全被澆熄,日前那一場挫敗的哭戲,曾沛慈一人孤單坐在路邊哭泣,曾沛慈笑說:感覺好像是失戀的場景,什麼事情都不順,只差沒有下一場大雨把我淋濕了吧!

圖 / TVBS提供

圖 / TVBS提供

 

曾沛慈在《在一起,就好》飾演職場菜鳥,不但時常慘遭冷酷上司鍾承翰痛罵,還不幸被街友試圖搶走包包,讓她大受打擊,坐在路邊嚎啕大哭。這場哭戲曾沛慈醞釀許久,正式拍攝時她哭到上氣不接下氣,曾沛慈說,當時無助的心情就讓她想起自己失戀時,孤單一個人走街上,當時打電話給眾多好友,但沒想到一個也沒接通,曾沛慈哀怨地說:一個人沒接我就打下一個,但就算接了也剛好沒空聽我說。

曾沛慈還說,那天晚上是在空曠的大馬路上拍攝,汽車不斷呼嘯而過,她說:這樣的氛圍讓我覺得好孤單,而且坐在水溝邊還有『小強』到處跑,真的太悲慘!」結果,整個環境跟氣氛使然,當場就哭得唏哩嘩啦,哭到妝也花了,一次ok,曾沛慈笑說:「幸好這場戲是晚上拍,不然會有路人想遞衛生紙給我吧。

圖 / TVBS提供

圖 / TVBS提供

曾沛慈承認拍哭戲壓力很大,這跟她平常堅強的個性不太一樣,平時不輕易落淚,她說:一開始看到劇本還怕自己哭不出來,很焦慮,除非真的不得已,才會想想家人醞釀情緒,因為親情才是我最大的哭點。TVBS《在一起,就好》每週六晚間10點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晚上11點30分於KKTV播出,隔日中午12點在LINE TV、CHOCO TV都能看到精彩內容。

 

#TVBS  #在一起就好  #曾沛慈  #哭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