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士公爵大調查】小公爵得獎名單!

【起士公爵大調查】小公爵得獎名單!

起士公爵大調查浩浩蕩蕩地於11/26號截止囉!

調查結果揭曉:


純粹原味乳酪蛋糕可說是大獲全勝呀!(流口水)
從你喜歡的起士蛋糕口味,看出潛在人格特質!那每個口味又是對應何種人格呢?

終極大揭曉:


純粹原味乳酪蛋糕—堅定熱心的理想家

熱愛幫助他人、提倡正義,決不為一己之私圖得利益,充滿創造力與無邊的想像力,要注意有時再圓滑些,才能讓周遭的人,更認同你的想法! 

楓糖蔓越莓乳酪蛋糕—專注思辨的哲學家

除了做好一件事,你會多花時間在思辨、反省上,時刻思考除了對錯以外的細節,在乎人們內心的憂慮、對人生的需求和吶喊。善於與人溝通,具有寬容的包容力。 


暮光南瓜乳酪蛋糕—開發未知的探險家

南瓜與乳酪的美好交會,象徵對凡事皆充滿好奇,體驗人生、不想太多先做再說,是讓你快樂的最佳途徑!朋友眼中你雖然有些大剌剌,但堅持目標讓你散發酷勁,魅力十足!

黑色愛麗絲生巧克力蛋糕—激情憤慨的大反派

反派可不是不好!而是集合了反派角色鮮明獨特的魅力,貫徹愛、恨都要到底的決心,你想守護的東西絕不允許別人踩線。同時也會被情人的溫柔攻勢融化,兼具勇敢又值得疼愛的特質。

大納言抹茶乳酪蛋糕—自由至上的信仰者

喜愛抹茶的你,喜愛融入群眾的感覺,和團體相處融洽讓你倍感自信,但矛盾的是內心總潛在對獨處的強烈需求。你喜歡豐富多彩的人生,但要建立在自由的前提之上。


參與測驗的各位粉絲們,覺得起士蛋糕的預測準嗎?(小編個人有被準到啊~~~~剝奪我自由者~~~~~殺無赦~~~~~)

好哩!我知道你們啥都不想聽,只想知道得獎名單對吧!

那、我、就、告、訴、你!

★小公爵得獎名單★

馬晴

薛中齊

陳玉芳

Cheng Tai Siao

潘玟君

請以上得獎者,在12/4(五)前將得獎項目、真實姓名、郵遞區號、地址、電話,私訊 Fanily 粉絲團,就可得到小公爵兌換券乙張!請持兌換券至全台起士公爵門市兌換即可。

以上資料缺一不可,若收到退件恕不補寄,逾時視同放棄噢!不提供海外郵寄服務,請一律提供台灣國內地址,謝謝。

沒抽到!!!還想抽!!!!對吧!!!!
那就來發表初心的故事一句話心得,繼續抽吧抽吧抽吧!

#起士公爵 #得獎的事 #小公爵 #大調查 #Fanily大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