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 捨不得轉台的通告梗王

《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 捨不得轉台的通告梗王



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全面開跑!在綜藝節目中,來賓和通告藝人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好的來賓讓你哈哈笑開懷,不好的來賓讓你猛打瞌睡只想轉台!

有一些藝人就是有獨特魔力,讓觀眾只想死死盯在電視機前,只因為節目裡有「他」,這些通告王是綜藝節目的收視保證,看了保證能一掃烏雲、心情大好!

Fanily分享你特別增設「捨不得轉台的通告梗王」獎項,粉絲們快點來投票,選出你心目中最捨不得轉台的通告梗王吧!

 

入圍名單有:沈玉琳、曲家瑞、小甜甜、小鐘、潘若迪、杜詩梅、夏和熙、梁赫群、小禎、黃鐙輝

 立馬投票去→捨不得轉台的通告梗王



沈玉琳

說到通告梗王,名單裡絕對不能沒有他!!!

沈玉琳除了是主持人、公司經理、節目製作人,更是綜藝節目的常客,他似乎擁有用不完的梗,每次發言都可以讓主持人和來賓笑到倒地,不計形象的表演和常常爆衝的發言,更是讓他蟬聯連續兩屆《康熙來了》最不想轉台王,在網路上也有高人氣,粉絲成立了「御林軍」,記錄他的「金字玉言」,綜藝節目真的不能沒有他!

 

▲「御林軍」會固定張貼沈玉琳的笑話和經典語錄。(圖片/沈玉琳的御林軍粉絲團)


曲家瑞


▲曲家瑞有自信做自己,釋放許多正面能量。(圖片/網路)

近日因為MV《等你一起戰》爆紅的曲家瑞,其實早就大有名氣,多才多藝的她不僅是實踐大學的教授,更身兼作家、漫畫家等多個身分。曲老師有自信、有想法,因為獨樹一幟的風格受到大家喜愛,在節目上的發言常傳遞正面能量,成為現代年輕人的另類偶像,另外她還有一項特色就是講話速度超級快(快到像是在玩急速列車!)電信公司就是看上這一點,讓她挑戰念Rap唱歌!!!如果要補充正面能量,一定非曲老師不可,快來跟她「一起挑戰」!

 


小甜甜


▲小甜甜轉型成功,粉絲大喊:超正,太犯規!!!(圖片/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在演藝圈打滾多年,一直以來都是綜藝節目的常客,勁爆的發言讓人印象深刻,不計形象的她表演尺度更是無極限,有她在節目氣氛一定爆笑!自從小甜甜減肥成功後星運大開,辛辣、搞笑發言不減,倒多了許多女人味和氣質,讓觀眾看到小甜甜不同的一面,小甜甜自信、健康的形象,絕對是許多觀眾心目中的榜樣!

 


小鐘


▲小鐘有「通告A咖」、「冷笑話王子」各種封號。(圖片/網路)

同樣是綜藝節目的常客,完全是「通告A咖」小鐘以常在節目講冷笑話出名,有「冷笑話王子」的封號,不知大家還記不記得,有一陣子他也很喜歡變魔術呢?小鐘為了節目效果願意犧牲形象,雖然常常被主持人嗆,但他樂此不疲()發展出屬於自己的搞笑之路和特色,謙虛又賣力的他,絕對有資格競爭通告梗王的寶座!

 


潘若迪


▲潘若迪除了健身、主持、上通告,最近也出版新書。(圖片/潘若迪臉書)

他喜歡揮灑汗水,盡情享受肢體的舞動,感受到他的魔力了嗎?他就是「亞洲有氧天王」潘若迪!!!以健身教練出名的潘若迪,因為講話有梗、常「崩潰」的個人特色受到好評,最近更晉升主持人,和「麻辣鮮師」謝祖武、「梗王」沈玉琳共同主持節目。已經五十歲的他雖然已經不是小鮮肉,仍然維持完美身材,六塊腹肌可是一塊也沒少!!!

 


杜詩梅


▲杜詩梅示範「在鎖骨上放錢幣」,畫面逗趣。(圖片/杜詩梅臉書)

相信大家對杜詩梅絕對不陌生,她就是《麻辣鮮師》裡的萬年留級生「陸小曼」!!!陸小曼這個角色打開知名度,水汪汪的大眼和天兵的印象深植人心,杜詩梅不時會擔任綜藝節目裡的來賓,在節目上生動的表情和不做作的說話方式,讓觀眾對她超有好感!但比起電視其實更常在舞台上看到她,屏風表演班出身的杜詩梅,有許多舞台劇作品,演技生動又打動人心,有著絕佳觀眾緣!

 


夏和熙


▲夏和熙注重穿搭,打造型男形象。(圖片/網路)

綽號大野夏和熙,因為《大學生了沒》打開知名度,個性活潑外向的他,上節目更是語不驚人死不休不僅超級毒蛇,也常常爆料藝人好友的八卦,吸睛度百分之百!他多才多藝,跳舞、唱歌都難不倒他,另外不說還不知道,看似瘦弱的他其實是體育健將,他的姊夫可是棒球好手陳偉殷呢!

 


梁赫群


▲梁赫群搞笑模仿帥哥遮眼照「造福」粉絲,在臉書上和粉絲互動搞笑有趣。(圖片/梁赫群臉書)

大家還記得「景行廳男孩」嗎?梁赫群曾經和好友趙正平、林智賢以偶像團體「景行廳男孩」身分唱跳江湖,看似正經又搞笑,其實正是他的風格,梁赫群在許多綜藝節目擔任主持人,搞怪幽默的說話方式創造自己獨特魅力,上節目常常時不時迸出一句話,堪稱冷面笑匠,只要站著說話就超有喜感!

 


小禎


▲小禎自然不做作,觀眾緣滿分。(圖片/中時)

說到小禎,各種女性談話節目一定有她的身影,已經是人妻的她,總是有許多好玩有趣的話題可以在節目上暢聊,讓觀眾提起好奇心,在演藝圈更擁有好人緣,是藝人人妻「女人團」的代表。身為胡瓜的女兒,加上之前婚姻問題鬧得滿城風雨,小禎可說是話題性人物,但真誠不做作的說話方式和大器的表現絕對是女藝人裡的梗王代表!

 


黃鐙輝


▲黃鐙輝是演藝圈裡的模仿和搞笑天王。(圖片/黃鐙輝臉書)

黃鐙輝常在許多綜藝節目中露臉,也演出多部戲劇,雖然有時會一時熊熊忘記、叫不出他的名字,但沒有他萬萬不行,因為他可是炒熱氣氛的最佳推手!黃鐙輝主持功力強,但最厲害的還是他的模仿功力,從本土老牌藝人到情歌偶像,甚至是韓國歐趴都難不倒他,模仿達人非他莫屬!台台的形象和搞笑欠揍的表演,總能讓人笑到岔氣!

 

介紹完這幾位藝人,是不是很想立馬打開電視,只為一睹這些梗王的搞笑風采?Fanily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活動即日起開跑,截至92123:59止,欲參加投票的朋友,須登入Fanily會員或FB帳號,一人一天可投三票!粉絲們可要把握機會幫忙拉票、大力支持自己心目中的通告梗王吧!


投票連結:按我去投票

參加辦法:

STEP 1 :首先你必須有FANILY分享你會員帳號,又或您可以選擇FB帳號登入。(完成加入FANILY會員)

STEP 2 :閃亮星電視大賞分了兩大區塊,戲劇大賞以及綜藝大賞其中總共10個獎項,每天都可以來支持你喜歡的偶像以及你喜歡的電視劇以及節目。(**每個帳號每個獎項一人限投三票)←很重要。

STEP 3 :完成投票後,一起分享到自己的Facebook或微博吧。鐵粉們一起揪朋友來投票喔!!


#閃亮星#通告王#梗王#曲家瑞#曲老師#沈玉琳#小甜甜#小鐘#潘若迪#杜詩梅#夏和熙#大野#梁赫群#小禎#黃鐙輝#綜藝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