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 最受歡迎的舶來綜藝節目

《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 最受歡迎的舶來綜藝節目


↑快來投票囉!!!!最受歡迎的舶來綜藝節目

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全面開跑!在台灣綜藝節目競爭激烈,觀眾選擇愈來愈多,節目除了要吸引人,也要夠新穎、夠有創意!這時外國綜藝節目更是殺入突圍,擄獲許多觀眾的心。

Fanily分享你特別增設「最受歡迎的舶來綜藝節目」獎項,粉絲們快點來投票,選出你心目中最喜愛的外國綜藝節目吧!

 

入圍名單有超級名模生死鬥、廚神當道、Running Man、奔跑吧!兄弟、我們結婚了、中國好聲音、明星到我家、爸爸去哪兒、我的超人爸爸、超級全能住宅改造王

 立馬投票去→最受歡迎的舶來綜藝節目



超級名模生死鬥


相信許多人都看過《超級名模生死鬥》,《超級名模生死鬥》是美國的真人實境節目,從2003年開始播出到現在已經邁入12!!!為了一圓星夢,各國女孩們報名參加,節目不僅栽培出許多閃亮模特兒新星,更滿足觀眾好奇心,看到模特兒工作光鮮亮麗背後的一面!其中看著女模們為了爭奪寶座、鉤心鬥角的樣子,更是讓人看了大呼過癮(這是什麼幸災樂禍的心態),自20季開始加入男生參賽者,為節目注入新的活水和亮點。

 

廚神當道


所謂「掌握一個人的胃,就是掌握他的心」,《廚神當道》更是完全印證了這句話!《廚神當道》是美國的烹飪實境秀節目,同樣是一群懷抱廚師夢的參賽者,競爭成為超級廚神的寶座,節目之後甚至延伸出由小朋友參賽的《小小廚神》,打造不同風格。節目除了勵志,參賽者更是個個充滿魅力!!!看著普通食材變成美味料理上桌的過程,只能直呼:傑克,真的是太神奇了!但觀眾看得到吃不到,真的是觀看這個節目的一大痛苦!

 

Running
Man


沒看過韓綜《Running Man》真的是就落伍啦!前陣子在台灣颳起一陣Running Man熱潮,劇組甚至來到台灣六福村拍攝,最經典的撕名牌大戰也成為團康必玩遊戲之一!,爆笑的內容、創新的遊戲方式、充滿個人特色的強大主持群,一直是吸引觀眾的主要原因(像是周一情侶Gary&智孝、國民MC在石、長頸鹿光洙),和藝人來賓之間的搞笑互動更是讓大家笑到肚子開花。所以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服用一集《Running Man》吧!

 

奔跑吧!兄弟


《奔跑吧!兄弟》其實就是中國版的《Running Man,目前共推出二季,和韓版RM的受歡迎程度不分上下,同樣爆笑又精彩刺激,甚至還推出了電影版呢!

 

我們結婚了

《我們結婚了4》姜藝媛對吳閔碩夫婦。(圖片/韓星網)

想看自己心目中的偶像成為完美人妻或人父嗎?《我們結婚了》可說是間接完成了粉絲心願(雖然自己的偶像是跟別人在一起XD),是以藝人「假想結婚」為賣點的實境節目,平常偶像談戀愛遮遮掩掩,我結則是讓明星們盡情放閃!!!節目撮合了多對情侶,是一個讓許多人心碎又製造許多粉紅色泡泡的節目,但相信粉絲腦補功力強大,把自己代換進去就沒問題啦~

 

中國好聲音


最有話題的節目非《中國好聲音》莫屬,最近周杰倫擔任第四季《中國好聲音》導師更是引起熱烈討論!節目除了砸重金打造最高規格的歌唱節目,更網羅亞洲地區最強天籟美聲,好聲音令觀眾聽了都起雞皮疙瘩、一把鼻涕一把淚!「導師盲選」制度是節目最有看頭點之一,導師們為了搶人使出渾身解數,結果總是充滿驚喜!(主持人念Rap般超快的說話速度也是經典中的經典XD)

 

明星到我家


中國實境節目《明星到我家》四位女明星們以「結婚」的形式入住到鄉下農村當媳婦,體驗鄉村間的生活,女明星必須豁出去,種田、養豬、煮飯、洗衣樣樣來,女星張柏芝甚至因此節目獲得「中國好兒媳」的封號呢!

 

爸爸去哪兒(中國)


「把拔~把拔~你要去哪裡呀~這句歌詞是不是非常耳熟能詳?中國版《爸爸去哪兒》紅透半邊天,瞄準了一般節目較少有的父子互動,讓一群明星爸爸們帶著小孩「趴趴走」,製作單位常常出難題,像是在荒郊野外生火主菜,培養小孩們獨立,也考驗星爸們帶孩子的能力,節目兼具娛樂和教育意義,看著小孩們單純可愛的模樣更是讓人心情大好,完全被治癒!

 

我的超人爸爸


《我的超人爸爸》是韓國的親子實境秀,爸爸必須在媽媽不在的情況下,獨力照顧孩子兩天。和《爸爸去哪兒》不同的是,節目是在實際家中拍攝,透過隱藏攝影機觀察父子互動的情形,更能捕捉父子最真實的一面!

 

超級全能住宅改造王


每個人心中都有個願望,就是能打造自己夢想中的家,而《全能住宅改造王》不計成本、幫觀眾實現了心願,各種類型的要求通通包辦,這麼夢幻的節目看完真的是好羨慕!!!

 

以上介紹的十個節目各有特色,大家總共看過幾個呢?粉絲們快來票選心目中最喜歡的外國綜藝節目吧!Fanily 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活動即日開跑,截至92123:59止,欲參加投票的朋友,須登入Fanily會員或FB帳號,一人一天可投三票!粉絲們可要把握機會幫忙拉票、大力支持自己喜愛的舶來綜藝節目吧!


投票連結:最受歡迎的舶來綜藝節目

參加辦法:

STEP 1 :首先你必須有FANILY分享你會員帳號,又或您可以選擇FB帳號登入。(完成加入FANILY會員)

STEP 2 :閃亮星電視大賞分了兩大區塊,戲劇大賞以及綜藝大賞其中總共10個獎項,每天都可以來支持你喜歡的偶像以及你喜歡的電視劇以及節目。(**每個帳號每個獎項
一人限投三票)←很重要。

STEP 3 :完成投票後,一起分享到自己的Facebook或微博吧。鐵粉們一起揪朋友來投票喔!!

 

#閃亮星#綜藝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廚神當道#RunningMan #奔跑吧兄弟#我們結婚了#中國好聲音#明星到我家#爸爸去哪兒#我的超人爸爸#超級全能住宅改造王#Fanily #分享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