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曹瑞原一句話 吳慷仁嬌羞臉紅

【轉載】曹瑞原一句話 吳慷仁嬌羞臉紅


▲連俞涵(左起)、曹瑞原、吳慷仁出席「一把青」記者會。圖/公視提供

吳慷仁與新人演員連俞涵演出曹瑞原執導的公視「一把青」,3人出席記者會,曹瑞原盛讚吳慷仁是「現在所有男演員中演技最好的」,讓新科迷你劇集影帝難得臉紅「嬌羞」急忙謙虛搖頭;而連俞涵被吳慷仁虧是「外星人」,曹瑞原也曾被她的尖叫聲嚇到全身冒冷汗,還以為在片場遇到鬼。

▼▼▼吳慷仁臉紅,不看可惜▼▼▼

#一把青 導演 #曹瑞原 說自己不隨便稱讚演員,但是今天盛讚 吳慷仁Kang Ren Wu !讓影帝都臉紅啦~導演到底說了啥?請看→http://goo.gl/mkR74D一把青 a Touch of Green 曹瑞原導演粉絲團

噓!星聞貼上了 2015年12月1日

導戲時他背對房間,連俞涵看到屋內立刻驚聲尖叫、跑得老遠,曹瑞原以為她看到「髒東西」,瞬間「結凍」、全身冒冷汗,後來才知道,連俞涵只是看到一隻會飛的大蟑螂。

連俞涵首度演電視劇就挑梁,導演有時關心她:「會怕嗎?」她都堅定答:「不怕!」也像是對自己喊話。她坦言多少有壓力,室友告訴她夢話都像在回答導演問題,但是否有夢到劇中愛得生離死別的吳慷仁?她秒答:「沒有耶。」隨後還跟對方說:「對不起。」

曹瑞原覺得吳慷仁與連俞涵配在一起會有「化學反應」,但吳慷仁卻稱兩人「人鬼殊途」,私下少有互動。剛過完生日,吳慷仁說僅與朋友平淡慶祝,前女友夏于喬沒有傳訊祝賀,但他稱兩人仍是「會連絡的朋友」。

(文章轉載自:http://goo.gl/FjgBi7)


#一把青#曹瑞原#吳慷仁#連俞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