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婚男女閱樂座談會 建議與父母溝通拉長戰線

(噓)這是一場…不能有媽媽在的家庭會議!

螢幕快照 2017-07-19 上午11.15.00

伴侶期待因為愛情走入婚姻,家長卻期待成家立業傳宗接代而催促婚姻,這造就了許多年輕人對婚姻的壓力…….這樣的壓力到了同志上更加凸顯。
台灣是亞洲對同志最友善開放的地方,524之後,台灣釋憲通過了同志婚姻,但放到社會現實中,同志們是否有勇氣站出來進而走入婚姻?這需要的是更多的勇氣和包容。
同志面對社會道德的要求,如何在做自己和做戲中掙扎?
一個母親,如何能正視兒子是GAY、女兒是LALA的事實?
雖然質變量不變仍是擁有一個媳婦一個女婿,但他們真的能成為一家人?
如果是你,你會像武家兒子孝順的到形婚網裡找個人假結婚?還是會如武家女兒勇敢出櫃大聲說出我愛的是同性?
今日,武媽媽不在,讓我們傾聽孩子們的聲音!
偽婚到底行不行?

《偽婚男女》閱樂書店座談會,唐振剛、周厚安、李京恬、程茉等人出席,尤其程茉專程從大陸飛回台灣,讓李京恬感動落淚,直呼:「你終於回來了!」演員們討論劇中男男、女女的愛情觀點,希望觀眾都能用更多的愛來包容,與體諒身旁的每一位朋友。面對如何與家人談出櫃,演員們也建議,若父母親的觀念較傳統,建議能拉長戰線,慢慢地與父母親溝通,而不是一下子就撕破臉。

談到劇中的女女吻,唐振剛虧李京恬與程茉兩人是漢堡吻,只見預告李京恬一口吃定程茉的模樣,被網友狂轉發。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