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GIVE UP!我們一起幫熊森加油 猜猜熊森吃什麼之提示在這裡

NEVER GIVE UP!我們一起幫熊森加油  猜猜熊森吃什麼之提示在這裡

最近大家看《麻醉風暴2》時,是不是都跟鹿編一樣特別心疼熊森呢?

1
自父親熊蔚成離世之後,他靠著自己的努力考上醫學院、當上醫師,卻沒想到醫療體系有那麼多潛規則、制度有那麼多問題,這一切再再衝擊到熊森當醫生的初心。誠如熊森的經典名言──「制度可以救人,它同時也可以殺人,你有沒有想過這些人就是死在標準流程之下?」,對於體制,他內心存有太多的疑惑。

21765235_1924425701142068_5533913269889996299_n
在這樣的糾結與矛盾之下,或許支撐熊森下去的,是自己擁有救人的醫療專業以及不願見到父親悲劇再度上演的念頭,這也是熊森在心裡對父親所許下的承諾。因此,即便情況再艱峻、病人情況再危急、人手再不足、自己再疲憊,熊森都不願放棄任何一個病人。他大膽而心細,他自信中帶有點傲氣,的確猶如ZOE告訴他的,能夠遇到熊醫生的病人都是幸運的。

c
可是在加入創傷小組這個他夢寐以求的團隊之後,竟然連續表現失常、幾次手術都沒能成功救回病患,像是陷入了「死亡之手」的詛咒般,挫折感大大打擊了被譽為天才外科醫師的熊森。不僅如此,沒有辦法兌現對家屬承諾的他,看到家屬痛苦、難過的神情,更是讓他回想起喪父時的自己而格外自責。

22089853_1925908247660480_2854979741244575469_n
一向對自己的專業有自信、優越感的熊森,開始產生自我質疑──他這雙手,還能救人嗎?只要拿起手術刀就回憶起那個夢魘的自己,還能當醫生嗎?

d
因為產婦事件而被要求休息一陣子的熊森,心情嚴重影響到了得來不易的錄音機會,甚至連反覆練習多次的歌曲都未能發揮出原有實力。覺得自己兩邊都搞砸、甚麼都做不好的他,讓觀眾看了超心疼,李國毅的表演也讓觀眾想起了曾經陷入低潮的時刻,忍不住想幫熊森加油打氣。

a
而知道熊森情況的夥伴們自然更能明白他的心情,就在此時,BR相當體貼地在這時候拿出了法寶!到底BR拿了什麼東西給兄弟加油打氣呢?身為《麻醉風暴2》忠實觀眾、熊森後援會粉絲的你們絕對要抽絲剝繭、任何一個小細節都不能放過!且讓我們來回顧一下──
(答案就在影片中!)

你猜到了嗎?
記得要在fanily臉書活動時間內回答正確答案,就有機會獲得李國毅的親筆簽名拍立得、《麻醉風暴2》限量簽名海報還有精美酷卡!

b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