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翻白眼喝「生雞蛋加生蠔」,拋開偶包演技大開

黃鴻升、李千娜主演新戲《逃婚100次》即將上檔,兩人在劇中因一夜情意外懷孕不得不結婚,而黃鴻升所飾演的許達才卻在步入禮堂前臨陣脫逃,陰錯陽差之下他拿到一顆可以穿越平行時空的神秘骰子,只要一骰骰子,就能跳換到不同的時空過不同的人生,但不管他逃到哪一個時空,命中註定終究還是會遇上李千娜所飾演的鍾艾晴。兩人攜手挑戰「輕科幻愛情喜劇」題材,吸引大批粉絲目光,網友紛紛留言敲碗期待首播的到來。

 

圖:瀚草影視提供

圖:瀚草影視提供

黃鴻升與李千娜在劇中歷經了六個平行時空,每個時空都是不同的角色身份,劇組在官方粉絲專頁釋出多款劇照,包括了超商店員、宅男A片翻譯、服裝設計師,男同志與女同志、酒店公關、搖滾歌手、檳榔西施等,兩人變換了近30套造型過足戲癮,突破形象的犀利裝扮更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黃鴻升表示:「這部戲乍看是一個搞笑逗趣的愛情故事,但其實它富有寓教於樂的含義在,看到最後會很感人。」

 

兩人螢幕上首度合作,黃鴻升大讚李千娜是個充滿理性的搞笑高手,他說:「在片場除了感情很重的戲之外,我和千娜都會很理性的討論喜劇的笑點,我們聊得很開心,也很談的來。」兩人在片場氣氛融洽,最新片花中,黃鴻升要喝下一杯「謎樣蔬果汁」,在一旁的李千娜揚言要偷加黃鴻升不喜歡的芹菜,看得出兩人的好交情。

 

圖:瀚草影視提供

圖:瀚草影視提供

劇中黃鴻升因跳換時空,常會遇到不可思議的奇事,鬼才導演北村豐晴更經常在片場突發奇想「加料」,有一場戲是黃鴻升與納豆要喝下豪華特調「啤酒加生雞蛋加生蠔」,味道非常腥,北村豐晴笑稱這杯是向小馬哥周潤發致敬的「小馬哥的beer」,原本要借位拍,沒有要演員真喝,但在現場又覺得真喝一定能讓觀眾捧腹大笑,北村豐晴說:「強迫演員喝我會過意不去,所以我就先試試看,我如果可以喝那演員一定也可以。」黃鴻升見狀也只能硬著頭皮喝下,他坦言:「導演現場咕嚕咕嚕喝了一杯,還說可以餒,我翻了個白眼,就喝了三杯,一個鏡位一杯,回家後馬桶一直是滿的,但導演居然都沒事。」

 

《逃婚100次》劇情描述因為一夜情而即將當爸爸的徐達才(黃鴻升飾),無法面對下半輩子就要被鍾艾晴(李千娜飾)綁住而逃婚,陰錯陽差之下拿到一顆可以穿越平行時空的神秘骰子,他以為得到嶄新的人生,然而,一切卻不如他想像得順利…。10月12日起,每週四五六日晚上八點起,於myVideo影音隨看、FriDay影音、LINE TV、CHOCO TV、KKTV網路首播。10月28日起,每週六日晚上九點,緯來戲劇台電視首播。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