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大人轉男孩》開鏡,盧廣仲首跨大螢幕演親密戲!?開始每天煎蛋練肌耐力

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今日舉行開鏡祈願儀式,瞿友寧導演攜手盧廣仲、蔡振南、龍劭華、柯叔元、嚴正嵐、劉冠廷、江宜蓉、林意箴、曲獻平、葉辰莛、葉星辰、今子嫣、阮氏翠恆、楊瓊華、范足妹、阮安妮等16位演員熱鬧出席。去年花甲電視劇一樣在「大稻埕霞海城隍廟」開鏡,原班人馬進軍電影,瞿友寧特地帶演員回來還願並祈求電影版開拍順利,現場準備了經典場面「繁星五號」校車模型,瞿友寧受封「車長帽」,帶領眾演員開心上車,象徵延續花甲精神前進電影之路,隆重宣告花甲電影版正式啟程。

 

照片提供:氧氣電影

照片提供:氧氣電影

《花甲大人轉男孩》全片以台中祖厝為主景,劇組花三百萬全新打造祖厝新造型,演員陣容由電視劇原班人馬領銜演出,劇本也由原電視編劇團隊操刀,劇情圍繞在繁星鄭家這一群長不大的大人小孩身上,瞿友寧想透過電影告訴大家,短暫的結局不是最後的結局,人生不會只是一帆風順,愛情與家庭皆是,在電影版中依然會強調「家」對每個人的重要性。會選擇賀歲檔期是因為過年就是「回家」的日子,睽違五年挑戰大螢幕,瞿友寧坦言壓力大到背莫名疼痛,還做了被狗追咬的惡夢,他表示:「拍電視劇時也做了被狗追咬的夢,明年又恰好是狗年,希望是個好兆頭。」

 

眾所期待的「花甲四大天王」蔡振南、龍劭華、康康與柯叔元,排除檔期困難,再度合體演出。電影中他們都將會有新的生活狀態,瞿友寧表示:「花甲四大天王都是一方之霸,感謝他們給我極大的創作自由。」電影版將安排電視劇中未出現的隱藏版人物,與四大天王一同吵架對戲。對於電影的戲份多寡,四人皆異口同聲表示一切放心交給導演安排。電視劇當中的經典橋段「花甲父子一鏡到底」,將有升級版不同玩法,瞿友寧透露會在同一條一鏡到底巷,還會加上一位神秘角色,請大家拭目以待,現在反倒最頭疼是一場30幾位演員要吵在一起的戲,目前連排班表都是個困難,還在想要怎麼拍。

 

照片提供:氧氣電影

照片提供:氧氣電影

花甲爸蔡振南坦言有票房壓力,他直呼:「要突破天花板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在電視劇中已挑戰吻戲與襲胸戲的他,在電影中是否有更新突破,蔡振南打趣地說:「那就來演床戲吧。」事實上蔡振南對親密戲頗感壓力,但一切還是相信導演。問及奪得金鐘男配角之後會不會漲片酬,蔡振南笑言:「不會啦,跟導演很熟了,片酬青菜啦!拍攝檔期會全力支持導演。」

 

瞿友寧日前曾放話要讓男主角盧廣仲挑戰親密尺度,盧廣仲表示已聽說會有很多用到肌肉的片段,心情非常惶恐,他說:「已經開始每天煎蛋練肌耐力。」盧廣仲也坦言已經開始在練身體,有控制飲食,他看完劇本第一個反應是:「衣服都濕了」,因為電影角色張力變大,瞿友寧也透露盧廣仲在電影將有三種造型現身,花甲將改頭換面。除此之外,盧媽媽也想對導演許願:「希望可以給兒子多一點帥哥鏡頭。」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於明年春節賀歲檔上映,繼續陪大家一起過年。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