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誠海外首站特展 重現《你的名字。》場景

 

席捲台灣動畫票房的《你的名字。》動畫導演新海誠,12月22日起至明年3月18日將在台灣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4B館展出出道15週年的軌跡。「新海誠展 從《星之聲》到《你的名字。》」海外首站特展,從新海誠一手包辦導演、劇本、演出、作畫、美術、剪輯等的商業出道作《星之聲》,到近期締造世界票房紀錄的《你的名字。》等6部作品,皆在展覽中被完整呈現。除了珍貴的製作手稿及分鏡,還有台灣展覽限定、能夠充分體驗電影世界觀的立體展區,保證令新海迷們大呼身歷其境「新海誠展 從《星之聲》到《你的名字。》」海外首站特展,更推出印有新海誠6幅作品的台灣限定「紀念郵票双人套票」(一套二張,內含通路票兩張,附贈紀念郵票一套),售價700元,一般預售優待票則為250元,本週五至12月21日在ibon、博客來、FamiTicket、KKTIX等通路販售。相關訊息詳洽臉書「新海誠展in台灣」。

圖片提供:雅慕斯音樂

圖片提供:雅慕斯音樂

導演新海誠的主題展覽首度移師海外,出道15年來的軌跡將再次觸動觀眾心弦,12月22日於台灣登場。網羅了新海誠執導的6部動畫長片,從《星之聲》、《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秒速5公分》、《追逐繁星的孩子》、《言葉之庭》到《你的名字。》的幕後製作資料,在台灣就能一窺熱門角色與夢幻場景的誕生故事。其中,有別於日本展出內容,主辦單位雅慕斯娛樂重視台灣觀眾,除台灣為海外特展首站之外,更將展出限定的動畫場景,觀眾只要親身走進新海誠的美學世界,便能從動畫一躍為真實場景,置身於《秒速5公分》的櫻花飄落、抑或在《言葉之庭》的雨中涼亭等待,還有《你的名字。》中的場景重現,化身劇中人物感受其喜怒哀樂,重溫觀影當下的感動與哀戚。

圖片提供:雅慕斯音樂

圖片提供:雅慕斯音樂

「新海誠展 從《星之聲》到《你的名字。》」海外首站特展,今(1日)公開新海誠導演於2002年公開獨立製作的動畫短片《星之聲》為主題的「星之聲隧道」展場設計圖,主辦單位雅慕斯娛樂透露,隧道總長8公尺的「星之聲」隧道展區以女主角駕駛的聯合國宇宙軍機器人的弧形座艙為概念打造,並使用黃綠色燈槽創造出科技感,展區內有數十台映像管傳統老電視,表現作品的時代感,並穿插播放星之聲的片段內容。

 

《星之聲》片中,隨著女主角在宇宙中時空的跳躍,男女主角彷彿是被宇宙和地球拆散的戀人,平常秒收到的簡訊,竟然要8年224天18小時對方才能收到。因此,主辦單位發起「星之聲訊息」募集活動,觀眾只要寫下另外一半給8年224天18小時後的訊息,訊息將有機會「星之聲隧道」中展出,藉此盼能讓情侶們感受到片中男女主角永遠分離的孤獨感因而珍惜彼此。活動網址:https://goo.gl/WqrGc6

 

圖片提供:雅慕斯音樂

圖片提供:雅慕斯音樂

關於新海誠

新海誠Shinkai Makoto

1973年出生於日本長野縣。動畫導演。2002年公開獨立製作的動畫短片《星之聲》後開始受到矚目。之後持續推出《雲的彼端,約定的場所》、《秒速5釐米》、《追逐繁星的孩子》、《言葉之庭》等作品,作為新一代的導演,在日本以及其他國家皆受到高度評價及支持。2012年,日本內閣官房國家戰略室以「活躍於世界、成功推廣『日本』的日本人」頒發感謝狀。2016年8月在日本國內上映的最新電影作品《你的名字。》,票房突破1900萬人次,在海外也留下輝煌紀錄。由導演本人執筆的小說版也已發行販售超過160萬本,在日本社會引起一陣旋風。

 

「新海誠展 從《星之聲》到《你的名字。》」展覽訊息

展覽日期:2017/12/22(五)~ 2018/3/18(日)

※2/15除夕休館一天

展覽時間:每日10:00~18:00,現場閉館前30分鐘停止售票及入場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4B館

展覽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主辦單位:雅慕斯娛樂

協辦單位:品浩設計工程有限公司、固態視覺影像有限公司、榆閤科技有限公司

設備協力:Panasonic

媒體協力:台灣角川

宣傳單位:結果娛樂

 

 

▲預售票(2017年11月3日販售至2017年12月21日)

-紀念郵票双人套票 NT$700(一套二張,內含通路票兩張,附贈紀念郵票一套)

※請於開展後持2張通路票至展覽現場兌換限量郵票。

需同時攜帶2張通路票才能兌換,缺一不可,敬請注意。

-預售票 NT$250(ibon、博客來、FamiTicket、KKTIX等通路販售通路販售)

 

▲展期票(2017年12月22日販售至2018年3月18日)

-全票 NT$300(全通路及現場販售)

-優待票 NT$150(身心障礙陪同者及65歲以上長者購買前請出示證件,僅限現場販售)

 

▲免票

-7歲以下孩童及身心障礙者,現場出示證件免票入場

※身心障礙者需出示身心障礙證件,7歲以下孩童需出示健保卡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