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婚100次》不要命了!李千娜懼高又怕水,為戲搏命跳瀑布

《逃婚100次》新穎題材自播出後廣獲觀眾好評,收視率與網路討論度節節高升,製作人曾瀚賢表示:「《逃婚100次》是觀察社會脈動找出現代人共鳴的『趨勢劇』,透過這樣的故事,可以讓觀眾得到認同或啟發。」男女主角黃鴻升與李千娜因一夜情而奉子成婚,婚禮前一刻臨陣落跑的黃鴻升,意外得到一顆可以穿越平行時空的骰子,在歷經多次變換不同的人生後,逐漸意識到內心對李千娜的真愛,本週兩人發展再掀高潮,也意味著劇情即將邁入結局倒數,導演北村豐晴表示:「看到最後,這是一個非常感人的故事。」

 

圖:瀚草影視提供

圖:瀚草影視提供

《逃婚100次》本週進入劇情高潮,停留在同志時空的黃鴻升,遇上女同志李千娜,豈料,李千娜卻沒來由的一心想尋死?跳樓、跳水樣樣來,其中一場跳瀑布的戲,李千娜表示:「我有懼高症,也怕水,但是拍這齣戲後我已經沒有極限,為了北村導演什麼都豁出去了。」北村導演則說:「這些驚險場面現場都有安全保護措施,但演員本人還是得自己來,這是一種誠意。」同場搏命跳水救人的黃鴻升,看到李千娜溺水本能地一股腦跳下去救她,上來後反倒被攝影師提醒說:「你剛動作太man了!重來一個」,整個忘記自己身處在同志時空。

 

誠意十足的黃鴻升與李千娜,驚險場面全都親自上陣,同一場戲,黃鴻升把溺水的李千娜抱上岸,趕緊幫她急救施展CPR(心肺復甦術),黃鴻升不按牌理出牌加戲,一個反射動作先把她嘴巴扒開看看有沒有異物,手指正要伸進去時,李千娜被這突來的舉動一驚,口中的水還反嗆到,疑惑問他:「你要幹嘛啦?」,導演在另一頭喊著,可以簡單一點就好,黃鴻升故意堅持的說:「不行,我是專業救生員,況且我已經省略了大喊有沒有人可以叫救護車的部分了。」搞笑反應讓李千娜哭笑不得。

 

圖:瀚草影視提供

圖:瀚草影視提供

兩人首次搭檔默契佳,拍攝現場經常上演「人來瘋」的加碼橋段,另一場戲是喝醉的李千娜耍賴要求黃鴻升帶她回家,劇本原先設定是黃鴻升扶著喝茫的李千娜走出便利商店,現場李千娜看到一台裝貨用的小板車,就自己玩了起來,順勢被導演加到劇情裡,李千娜笑言:「這齣戲大家所看到的播出版本其實是番外篇,因為全都是劇本之外碰撞出來的火花。」《逃婚100次》越到結尾,越發出人意表,每一個劇情轉折絕對不容錯過。

 

《逃婚100次》每週四五六日晚間八點起,於myVideo影音隨看、FriDay影音、LINE TV、CHOCO TV、KKTV網路上線。每週六日晚間九點,完整1小時精彩版本在緯來戲劇台播出。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