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電影殺青,瞿友寧耍任性送紅包十萬!盧廣仲、劉冠廷動作片上身拼賀歲檔

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近日殺青,即將搶攻2018賀歲春節檔期12日晚間舉辦殺青酒,包括導演瞿友寧,主角盧廣仲、嚴正嵐、劉冠廷、江宜蓉、海裕芬、林意箴、江常輝、曲獻平、葉星辰、今子嫣、阮氏翠恆、阮安妮等人熱鬧出席。瞿友寧搞創意穿上「任性」字樣上衣現身,在殺青酒上感性紅了眼眶,他坦言:「決定拍電影版時大家都認為不可能,我自己也很害怕,直到過程中演員們一一到齊,才發現我一點都不需要擔心,他們給了這部作品最大的能量,更感謝劇組同仁包容我的任性,『這不是我的電影,這是所有花甲夥伴們的電影』。」

 花甲電影殺青酒,演員群不改搞笑本色_氧氣電影提供

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自開拍後備受各界矚目,暱稱為「繁星鄉民」的花甲粉絲們更是緊追官方粉絲專頁動態,一有風吹草動便不停在網路上敲碗期待看到更多預告內容,殺青酒上,劇組特別精心準備拍攝期間的劇照及幕後花絮,讓全場先睹為快。導演瞿友寧數次加碼分批送出總額十萬元紅包,High翻全場,人氣超旺的男主角盧廣仲從泰國大山音樂節直奔回台,一下飛機就趕來參加殺青酒,盧廣仲也貼心的為抽到紅包的工作人員再加碼獎金,瞬間將全場氣氛推上最高點。

 

在電影中挑大樑演出的盧廣仲,除了被導演瞿友寧點名感謝他的付出,工作人員更私下透露,盧廣仲每天上戲後,只要導演或工作人員一叫他,他都是立刻放下手邊動作並且小跑步過去,令人覺得感動,而且不論夜班拍到幾點,都還是會起床吃早餐,一邊吃早餐還一邊複習台詞,敬業精神連幕後工作多年的前輩們看了都相當讚嘆。

 花甲電影殺青酒,江宜蓉,盧廣仲,劉冠廷,嚴正嵐(從左至右)四位主角連袂出席_氧氣電影提供

(圖:氧氣電影提供)

提及《花甲》從電視劇躍上電影版的心得,男主角盧廣仲笑言最大的不同是「我的鼻孔在電影螢幕會變得很大」,無厘頭式的回答依舊令人噴飯。對於自己在電影裡的表現,盧廣仲表示:「在拍攝過程中盡了全力了。」原本魯蛇形象的「國民長孫」將在電影版大展身手挑戰武打動作戲,對此盧廣仲坦言:「全身受了很多傷,即便帶了很多護具,還是防不勝防,因為動作戲裡的一切都來得很快,就像愛情那樣。」曾在電視劇中騎打檔車掛彩的劉冠廷,也透露電影裡將會有飆車橋段,劉冠廷表示:「我到現在騎車都有點陰影,也懂得了試戲時不要一次放太多。」官方粉絲專頁已陸續釋出電影人物的撲克牌造型人物介紹,劉冠廷一改過往台客形象,換上梳油頭以及深情的表情pose被一票網友驚呼「這不是鄭花明」,吊足觀眾胃口好奇他將在電影中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至於粉絲們一直好奇,為何片名要叫做《花甲大人轉男孩》,導演瞿友寧解密說道,在電視版時,我們告訴大家男生其實很幼稚,在轉大人的過程中,必須要去了解該怎麼樣付出,重視心裡頭的那塊柔軟,才會蛻變成大人,來到電影版,卻又想告訴大家,其實有的時候太快變成大人反而壓力很大,這時候如果回到孩子的純真,偶爾任性幼稚一下,人生才會有「喜怒哀樂」。瞿友寧說:「電影的長度有限,我盡力拍出獨特花甲人的氣味,希望大家在2018春節時能夠帶著家人進戲院一起來看花甲電影,相信會是過年最美好的事情。」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將於201829日春節全台賀歲上映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