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必GET!農曆年前這五件事沒完成 你絕對後悔!

忙碌了一整年,相信大家都很期待下個月即將到來的農曆年假吧!在準備進入過年「吃飽睡、睡飽吃」的耍廢模式之前,別忘了把農曆年前該完成的事一樣不漏地做完,才能安心過好年嘛!

 

什麼?你不知道還有什麼事沒做?免驚免驚,鹿編都幫你整理好了啦!

23167472_302266070273504_1546642640861782830_n

年前必GET!「新海誠展 從《星之聲》到《你的名字。》」 逛了沒?

正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4B館展出的「新海誠展 從《星之聲》到《你的名字。》」,首度由日本移師海外,便選擇台灣做為海外展覽的第一站。此次展覽網羅了新海誠執導的6部動畫長片,包括《星之聲》、《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秒速5公分》、《追逐繁星的孩子》、《言葉之庭》到《你的名字。》除了原汁原味的珍貴製作手稿及分鏡,台灣展覽限定、能夠充分體驗電影世界觀的立體展區更是新海迷不能錯過的!

 

另外還有1:1打造《言葉之庭》的雨中涼亭、透過AR拍照技術讓人彷彿置身電影中浪漫雨景的巧思,走一趟新海誠展絕對能讓你重溫觀影當下的感動,就像新海誠導演在日本展出時所說的:「期待透過這次的展覽,能讓自己回顧『那時候為什麼做了這部電影呢?』的初衷。」還沒親臨現場的你,絕對要把握最後的展出時間。

 

「新海誠展 從《星之聲》到《你的名字。》」展覽訊息

展覽日期:2017/12/22(五)~2018/3/18(日)

2/15除夕休館一天

展覽時間:每日10:00~18:00,現場閉館前30分鐘停止售票及入場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創園區中4B館

花甲

年前必GET!賀歲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 準備看了沒?

2017年的花甲熱你跟上沒?2018年的電影版《花甲大人轉男孩》你還可以錯過嗎?

 

網羅電視劇原班人馬全數回歸的《花甲大人轉男孩》,預定於2018年2月9日上映。故事從花甲退伍之後展開,電視劇中有完美結局的花甲(盧廣仲 飾)和阿瑋(嚴正嵐 飾)、雅婷(江宜蓉 飾)和花明(劉冠廷 飾)這兩對CP,在電影版中將雙雙面臨感情危機,接二連三爆出的預告彩蛋也是驚喜連連,像是光好姑姑(海裕芬 飾)居然懷孕了?!三叔光仁(康康 飾)150公斤的爆肥造型讓人噴飯,而劇組邀來演出阿瑋父母的兩位重量級演員金士傑和林美秀,更是讓飾演阿瑋的嚴正嵐第一天試戲就淚流不止。

 

導演瞿友寧曾在受訪時表示:「《花甲大人轉男孩》是一部全家團圓的電影,不管在電視劇或電影版都強調『家』的重要性,希望在過年時全家大小可以一起看一場電影,藉由電影分享生命的經歷,讓老一輩和小一輩在對話的過程中,得到更多的了解。」

 

農曆年前一週上映的《花甲大人轉男孩》,絕對是你在年假開始之前就應該蒐集入袋的電影!

 

25299021_1967892146560883_6277417552379295417_n

 

年前必GET!《偽婚男女》舞台劇 搶票了沒?

2017年你也被周美玲導演的同志電視電影《偽婚男女》感動地又哭又笑嗎?那麼2018年你絕對不能錯過周美玲導演和故事工廠導演黃致凱首度攜手合作的《偽婚男女》舞台劇。

 

《偽婚男女》舞台劇描述男同志武剛(唐振剛 飾)礙於母親(王琄 飾)頻頻逼婚的成家壓力,只好找來青梅竹馬也是同志的楊朵(王樂妍 飾)假結婚,這個看似天衣無縫的計畫,卻因為武剛媽媽突然搬去和"小倆口"同住起了波瀾,一陣混亂之後,武剛的妹妹武柔(小蠻王承嫣 飾)居然愛上嫂嫂楊朵,不知情的武剛媽媽竟又逼著女兒武柔嫁給哥哥的日籍男友?

 

《偽婚男女》舞台劇不只故事貼近時下正夯的多元成家議題,兩位分別飾演男女主角媽媽的王琄和楊麗音同台飆戲,精彩度更是可期,無論你有沒有看過電視電影版的《偽婚男女》,舞台劇版絕對能帶給你全新的觀劇感動,還沒搶票嗎?下面的購票連結按下去就對了!

 

故事工廠第 5 回作品《偽婚男女》暖心家庭喜劇
導演│周美玲╳黃致凱
副導演│黃彥霖
編劇│周美玲、歐陽瑤
演員│王琄、楊麗音、王承嫣(小蠻)、唐振剛、王樂妍、福地祐介、李德筠、賴盈螢

兩廳院購票說明→ https://goo.gl/GtwGcR
超商購票說明→ https://goo.gl/ofWqii

(請點進網頁後,再依照您的需求找到7-11、全家、萊爾富的購票說明閱讀。)

 1505224256-2645199092_l

年前必GET!舞台劇《莊子兵法》台北加演 搶票了沒?

敘述以解開莊子謎題為主題的密室遊戲,用高額獎金吸引六個背景迥異參賽者的黑色人性喜劇舞台劇《莊子兵法》,自2017年9月首演以來好評不斷, 2018年乘勝追擊推出台北加演場!

 

《莊子兵法》中的六名參賽者,有科技業鬥爭失敗的財務長、籌措女兒醫藥費的國文老師、老婆外遇的小說家、不得志的網紅、被倒債的裝潢工人,還有追求刺激的富家公子。這六人因為分別陷入不同的人生困境,需要贏得這場密室遊戲的獎金好解救自己,卻在這場遊戲中被迫面對各自的人生難題。編導黃致凱希望藉由這樣的故事架構,讓觀眾去思考「痛苦是能比較的嗎?」,如何走出困在精神的密室中,找到心靈的自由。因為題材創新有趣,且是國內少見的原創推理舞台劇,《莊子兵法》自2017年北中南巡演以來,票房銷售成績亮眼,更被網友譽為是舞台劇版的《天黑請閉眼》。

 

錯過2017年演出場次的你,快把握台北加演場次,速速搶票去!

 

《莊子兵法》台北加演場資訊

演出時間 2018/1/12─1/14 台北城市舞台

購票連結 兩廳院→ https://goo.gl/GwhJ9B

 

25152395_147479556025918_6273902386705203126_n

 

年前必GET!「帥T空姐 Handsome Stewardess」選拔賽  報名了沒?

2016年導演周美玲籌備了【六城彩虹同志影像推動計畫】,2017年導演的同志電視電影《替身》、《偽婚男女》傳達了無數同志朋友的心聲,2018年導演將推出【六城彩虹同志影像推動計畫】的第三部曲《帥T空姐》。

 

準備將故事背景拉到新加坡的《帥T空姐》,以航空公司為故事架構,探討職場文化中的性別認同,而這【六城彩虹同志影像推動計畫】的第三部曲,現在廣邀對表演藝術有熱忱的女性朋友加入,製作團隊將展開角色海選,只要妳是年滿18歲、視覺年齡35歲以下,對表演藝術有熱忱的女性,會流利中文,不限性向,都歡迎報名「帥T空姐 Handsome Stewardess」選拔賽。

 

報名連結用力給它點下去,下一個明星就是妳!

 

「帥T空姐 Handsome Stewardess」選拔賽

詳細活動訊息及報名方式,請見 ?https://goo.gl/6LNqDr

 

 

農曆年前必GET的這五件事,你完成幾樣了?別說鹿編沒有提醒你,再一個月就要過年了,速速把握良機把該逛的展、該搶的票、該報名的活動,乖乖地逐項完成喔!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