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愛情世界裡是哪種女孩?肉食主義與蔬食主義的約會專屬 推薦給值得幸福的妳

妳在愛情世界裡是哪種女孩?肉食主義與蔬食主義的約會專屬 推薦給值得幸福的妳

雙城-1每個人對戀愛的態度不同——可能是因為本身個性使然、可能因為所身處的環境與教育造就了不同感情觀,更可能因為過去的戀愛經驗,導致觀念上的轉變。《雙城故事》透過兩位個性鮮明的女主角,藉由她們的戀愛故事,帶大家一窺愛情裡的兩個端點,也希望帶領觀眾去思考,自己在愛情裡,是什麼樣子的呢?

雙城-2也許妳是——肉食主義女孩(代表:JO,曾珮瑜飾演)

從第一集便不斷強調自己是「素食主義者」的JO,談起感情來卻不是「吃素的」。面對感情的態度相當積極主動,不諱言自己的好感跟喜歡,但當她面對不愛的人、也能夠瀟灑斷開,毫不拖泥帶水,愛恨分明的她,在劇裡常被念念等人稱是「很開放的美國人」。

雙城-3熱情、火辣、開放,甚至有一份對愛的率性與帥氣,她的愛炙熱如火,一旦確定自己的心意、一旦鎖定了目標,便會主動上前爭取。例如一度讓天明(溫昇豪飾演)措手不及的那句——“Shut up and kiss me.”即是凸顯了她的熱情。比起因為一時的害羞而卻步,她更不願意將來扼腕自己因膽小而錯過。

或許在台灣還是會有點觀念上的衝擊,也會存在一些不友善的指指點點,但對她而言,愛情是自己的事情,最重要的,是自己內心的認定。

雙城-4愛在當下,不願後悔,是肉食主義者愛情觀的核心。

‧肉食主義者的專屬推薦:『棧直火廚房』
不僅有極具特色的裝潢,提供的料理更是無肉不歡的肉食主義者最愛!此外,棧直火廚房就是第八集天明跟小朱談大稻埕標案的餐廳哦!劇迷們事不宜遲,快點去踩點吧!

雙城-5也許妳是——蔬食主義女孩(代表:念念,陳怡蓉飾演)

而相較之下,雖然並不是素食主義者,可或許因為東方相對保守的觀念使然,養成了念念隱藏情感的習慣,面對感情相對含蓄、內斂的她,如同她在舊金山時面對Ryan(黃柏鈞飾演)親暱舉動的彆扭,靦腆害羞的念念,難免總是太過在意別人的眼光。

有太多的煩惱,是因為囤積在心底反覆思考才變成煩惱;有太多想問的、好奇的,卻只是被動地等對方主動提起——就像JO老是勸念念的「妳為什麼不直接問他呢?」。於是念念糾結著、煎熬著。
雙城-6而即便到了現代、尤其是在亞洲,還是有非常多女孩跟念念一樣,有著一種身為女性該有的矜持跟堅持,造成自己相對被動而總是裹足不前——但其實,像念念的溫馴、偶爾溫吞跟許多腦內小劇場,的確也是蔬食系女孩獨到的可愛之處呢!

在愛之前,想千百回,是蔬食主義者愛情觀的謹慎。

‧蔬食主義者的專屬推薦:『棧花樣拿鐵』
以提供甜點、蔬食為主,少女風格的裝潢更是時下年輕人最愛的打卡熱點!療癒舒適的空間,加上精緻的餐點──絕對是充滿浪漫氣息的約會首選!

雙城-7妳在愛情裡是什麼樣貌呢?像JO一樣主動的肉食主義女孩,或者是像念念一樣被動的蔬食主義女孩,都是值得擁有幸福的,重點只是——妳是否能找到那個剛好懂妳的人,以及用對的方式去愛。

不論妳在感情世界裡是肉食主義還是蔬食主義,都快來分享妳的愛情故事,不僅能讓妳的故事帶給其他讀者們愛的勇氣,更有機會獲得「棧花樣拿鐵雙人約會套餐兌換券」哦。讓《雙城故事》陪妳一起幸福吧!

活動傳送門:https://events.fanily.tw/content/92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