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心意都被注進禮物裡 今年你最期待收到什麼禮物呢?

愛的心意都被注進禮物裡  今年你最期待收到什麼禮物呢?

隨著聖誕節即將到來,大街小巷紛紛掛上了充滿聖誕氣息的裝飾,一顆顆聖誕樹林立、首首聖誕歌曲循環播放,不僅妝點了冷颼颼的城市,更是在歲末年終之際,溫暖了每一顆疲憊的心。而12月,也是一個屬於相聚的月份,在一年的最後,伴隨聖誕節這樣一個洋溢著幸福感的節日,更應該與你所珍惜的人們,特別地過。

你,準備好今年要送給愛人、朋友或家人的禮物了嗎?
如果還沒有靈感也沒關係,讓我們來參考一下,《雙城故事》裡的角色們都是怎麼送禮送進心坎裡的吧!

page-fanily-tw-20181025-71046f0d-b9aa-4c83-ba95-6aff19d11919
‧ RYAN送給念念的「聖誕老人版銅人小木偶」
《雙城故事》的忠實觀眾如你一定記得,在第一集念念錄製參加比賽的影片時就曾經介紹,這位「銅人小木偶」可說是從小陪伴念念長大的親密朋友,而來到舊金山、又時逢聖誕佳節,RYAN更是讓銅人小木偶也入境隨俗地穿上聖誕老人裝!不僅增加節慶感,更有種愛屋及烏的感覺呢。

圍巾
‧ 念念送給RYAN的「圍巾」
在這樣的寒冬裡,諸如「圍巾」此類的保暖配件,可說是絕對不會出錯的安全牌!織品與肌膚的接觸,更象徵一種親暱的感覺。儘管無法時時刻刻膩在彼此身邊,但是彷若只要戴上這條圍巾,就可以感受到對方試圖傳遞給自己的溫暖般,就跟念念一樣非常窩心。

草本香水
‧ 念念送給湯瑪森太太的草本香水
對於相當照顧自己的鄰居湯瑪森太太,貼心的念念當然也不會忘記她的禮物呀!香氛類產品可說是近幾年非常熱門的送禮選項,擁有專屬於自己的味道這件事情,是非常有魅力的!雖然每個人對味道的喜好很主觀,但如果根據你對收禮者的印象去挑選,也是別具意義的挑禮方式!

狂T
‧ 湯瑪森太太送給念念的「狂字T-shirt」
湯瑪森太太送給念念的禮物可以說非常用心,因為她甚至特地去中國城挑選送給念念的這份禮物!雖然念念看到「狂字T」有點傻眼,但是或許在那個「狂」字中,念念也收到了湯瑪森太太「希望她能夠成為一個很酷的人」這層意涵,這也是念念正在努力面對、並且學習的課題。

聖誕大餐‧ 天明為JO準備的「全素聖誕大餐」
其實天明為JO準備全素大餐不是第一次,但因為明白在美國長大的JO很看重聖誕節這個節日,他不僅特地為JO準備了整桌全素佳餚,甚至趁她不注意時悄悄把整個空間裝飾得超有聖誕氣氛!兩人世界的燭光晚餐就已經夠浪漫,更遑論親自下廚、甚至某些食材是天明親手栽種,相信絕對是讓JO相當難忘的一次聖誕節。

page-fanily-tw-20181025-51d964e5-1892-4907-9c3c-ad1528bce7cf
‧ 同場加映──陳琇荷(JO媽媽)送給女兒的「記憶吐司」
那個JO幾乎不離身的記憶吐司,相信大家一定還記得,那是在臨行之前,母親藉由弟弟之手送給JO的禮物,誰說高科技產品就一定沒有溫度呢?這個「記憶吐司」,就充滿來自家人的愛跟關懷,代表著母親對女兒的掛心,像是護身符一樣,時時陪伴著JO。

page-fanily-tw-20181025-9ac6e144-d073-423d-b8fc-cd45a7956bdc你知道嗎?外型超可愛的記憶吐司,其實是台灣人設計的產品噢!而它最厲害的,是能夠透過磁場去調整使用者的頻率,誠如JO所說,可以讓自己在工作上專注力提升、也可以有效幫助睡眠。由此可見,雖然表達的方式總是有些拐彎抹角,但陳琇荷女士還是相當關心JO的!

今年聖誕節,你最想收到什麼禮物呢?現在只要參加活動、留言分享今年你最期待收到的聖誕禮物,不但有機會抽到記憶吐司(日模)、《雙城故事》劇照卡,說不定還有機會成為許願池,心想事成地在聖誕節收到你最期待的愛的禮物唷!

活動網址https://events.fanily.tw/content/90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