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故事都會成為伴隨她們的行囊 一起來預測念念跟Jo的下一步吧

所有故事都會成為伴隨她們的行囊 一起來預測念念跟Jo的下一步吧

雙城故事如果人生就是一趟無法回頭的旅程,那們我們在旅行的途中,必然都會遇到很多人,有些人會在我們的生命中久留、可有人於我們而言只是過客;然而,所有的回憶都會成為伴隨我們的行囊,曾經歷過的種種,無論喜怒哀樂、酸甜苦辣──留在腦海裡、也留在心底的那些記憶,都會化為成長的養分,帶領蛻變後的我們走向人生另一個階段。

《雙城故事》自九月開播以來,已經陪伴我們近四個月,我們隨著角色的步伐,穿梭於大稻埕、舊金山兩座迷人的城市;亦隨著念念(陳怡蓉飾演)跟Jo(曾珮瑜飾演)經歷了她們人生中的重要轉折。

雙城8念念跟Jo分別談了一場戀愛,念念的他,陪她度過了那段在舊金山最徬徨的日子、並帶她走了舊金山一遭;Jo的他,陪她一起完成爸爸的夢想、走過爸媽曾經走的路。最重要的是,她們的「他」,都記得她們的喜好跟需要。Ryan記得念念吃蝦會過敏、天明記得Jo工作時需要記憶吐司……這些小細節,都是他們把對方放在心上的證明。

而如今,《雙城故事》來到倒數兩集,最新預告如此耐人尋味,請各位觀眾一起來預測、或者說來分享一下,你心目中最私心期待的結局,是什麼樣子呢?

活動網址:https://events.fanily.tw/content/93
參加結局預測的觀眾朋友們,就有機會獲得Jo工作良伴──可以提升專注力的記憶吐司(日模)、《雙城故事》劇照卡等精美好禮喔!

雙城5
念念和天明在一起?
2008年的擦身而過,讓一段剛萌芽的愛情,無疾而終,這些年來以家人之姿相伴的兩人,其實已然成為最了解彼此的人,且能夠最放鬆、自在的相處。其實相信有些觀眾會覺得,這是很舒服也很讓人嚮往的感情關係──所謂有一種感情是念念和天明,如果最後兩人走在一起了,是不是也是一種當年遺憾的彌補?

雙城2
念念和Ryan分手還是和好?
念念心意已決地提出分手、並從舊金山回來大稻埕以後,RYAN連續兩集沒有出現在《雙城故事》裡,也不免讓很多觀眾著急「難道RYAN跟念念真的不可能了嗎?」,而如此想念RYAN的念念,卻也很感慨地明白,RYAN無法給她的安全感與踏實感,卻是她最想要的。這樣的愛情,有機會再續前緣嗎?

雙城9
Jo、天明分手還是和好?
跨海追愛的天明,終於在念念的開導跟Jo媽的秘密協助之下,在舊金山跟Jo上演感人重逢啦!不過與此同時,「程式除錯女王」Jo兜了一圈,卻還是回到舊金山原公司,去做著她有成就感、喜歡的工作;天明的事業也正上軌道,為自己成長的這塊土地——大稻埕老屋翻新計畫持續努力。那麼,她跟天明,是否真能繼續維繫遠距離的愛情?

雙城1
念念接班合勝堂?
第18集中,念爸(龍劭華飾演)的身體狀況再次亮紅燈,作為念念心中的巨人、合勝堂的精神支柱,他能否熬過這一關?還是生命又將與念念開一個無常的玩笑?
而在念念開始作為新的「李醫師」看診以來,一度存在很多質疑眼光,合勝堂將會以什麼樣的型態經營下去?

雙城故事6
念念跟Jo的下一步,應該怎麼走呢?現在就趕快來預測一下吧!也歡迎各位忠實觀眾來分享,你最私心期待的《雙城故事》是什麼唷!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