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八荒第一絕CUTE狐狸小九

四海八荒第一絕CUTE狐狸小九

話說,帝君和姬蘅以及變成普通靈狐不會說話的鳳九,一起被困在十鏡蓮花鏡中。姬蘅和帝君一起照顧著左前腳燒傷的小狐狸,就像嚴父慈母那般…小狐狸的腳被帝君包一大包,結果竟然帝君是怕狐狸太笨太傻,包厚一點燒不到皮毛,還叫狐狸噴噴看,果真又失嘴噴到自己……(姬蘅表示,不虧天地共主,帝君有遠見。)

1580547054-3534010807_n

神仙可以不吃但小狐狸卻會餓,姬蘅在鳥不生蛋的十鏡蓮花鏡中竟然找了地瓜(一直想問唐七公子,為何是地瓜?是有何執念?而且這地瓜重要到就像鳳九和帝君定情物)。小九表示再怎樣都不能生吃得烤一下,於是她趁帝君發火練功時(帝君法術是火系的吧)把地瓜丟進去順便烤(聰慧啊),結果帝君被K到頭,不過他沒生氣,還好心變出一堆火烤地瓜給小狐狸…本來就喜歡東華帝君的小九,享受溫暖的烤地瓜後決定來嚐點冰冰涼涼軟軟的甜點……(九兒,帝君的嘴唇好吃嗎?)

1580547023-360593090_n

被東華帝君從十惡蓮花鏡帶回太晨宮小狐狸就被施法限制住不得亂跑,小狐狸嚶嚶叫裝哀怨,結果帝君說”我最喜歡把別人弄哭了,你再哭大聲點。(果真寵物很會裝主人心軟就會被吃得死死的)

1580546960-1065291565_n

直到重霖來看狐狸,被那哀怨(心機&狡猾&竊笑)的眼神覺得不忍,想放她輕鬆一下,沒料到狐狸立馬往外跑,跑出房門跑過池子越過中庭。

1580546961-635039552_n

其實小狐狸沒打算亂跑,只是一路衝到宮外,立在雲霧繚繞的大門口演出一幕動人的”我等你回來”。小九狐狸因為愛,完全被帝君馴服為忠犬惹。一個飛撲入懷(帝君188身高,不當狐狸當女人飛撲應該也接得住吧),原來離家的帝君是去找藥幫小狐狸療傷啊!

1580546961-3510874513_n

接下來就是你幫我擦傷口我幫你舔傷口的畫面。(每看一次狐狸用尾巴沾藥幫帝君擦擦就忍不住笑場,簡直就是個無寵可敵的技術活,最重要的是帝君還抓著尾巴幫忙擦乾淨…我以為拉起尾巴就只會是擦屁股,真是俗氣了……….)

1580547414-3638993997_n

她嚶嚶撒嬌要帝君抱,帝君又來個冷冷說「有力氣叫沒力氣自己爬上來?」後來還是大手一撈進懷裡抱好!果真帝君對小狐狸真的很好啊~(萌寵對冰塊南來說真的很有用)

接下來…就是狐狸展現有她不寂寞的承諾,陪寫、陪讀、陪睡。

【小九教會我的事:要懂得隨時觀察對方的需要,才能營造你存在他生命的必要。】

1580547607-1360054146_n

1580547979-3140236323_n

至於陪吃這件事,太晨宮最恐怖的事,就是帝君請吃紅燒魚…剛開始小狐狸發現紅燒魚擺在前面超開心,畢竟是喜歡的人煮東西給她吃,結果一口後發現帝君的魚真的驚人的難吃畢竟司君和連宋兩人吃了都差點送了仙命啊!為了展現對帝君的愛,小狐狸忍吐吃完,表現出了何謂真愛。小狐狸那表情從驚喜到哀怨到忍著吃完討拍,卻又暗自OS千萬別再來實在很有戲…(其實帝君知道自己的紅燒魚有多難吃,只是想換著物種後或許口味不同…再次覺得東華的人設真的夠腹黑,難怪鬼靈精怪的鳳九完敗在白髮紫衣下。)

1580548508-1885959351_n

雖然化身小狐狸,但鳳九想,帝君對自己應該是不一樣的吧!

可惜,每齣戲裡面都要有個討人厭的女人,硬生生離間男女主角,例如知鶴,她衝著小狐狸說,不過就是個愛搗蛋易壞事的寵物,還妄想什麼?(知鶴啊知鶴,你連一隻小狐狸都放狠話,愛心是布雨被泡爛了嗎?)

躲樹後偷看的小狐狸張著眼睛淚汪汪、低著頭思考著自己不過是一隻寵物的哀傷…看到這,我忍不住想按下暫停奔去問司命,你怎麼可以忍心不告訴東華,狐狸就是鳳九小殿下啊!(太入戲)

【小九教會我的事:女人要看清楚男人到底把你當什麼,不要自以為是有多不一樣而付出所有。】

1580548821-3319641504_n

知鶴的話立了FLAG,宮裡迎來貴賓姬蘅宮主,姬蘅表示著親近但鳳九不讓,她怕帝君對自己的喜歡被取代(都已經是寵物了、再失寵怎麼辦)。

不想被姬蘅摸來抱去的,更生氣於自己幫忙畫的兵器圖被姬蘅搶去功勞,於是一個不小心咬傷了姬蘅這回被帝君拎著丟到門外……

看不慣姬蘅與帝君親近,覺得壓著腳印在屬於自己的盆裡吃飯真的很委屈,為了掙扎於是姬蘅又被劃傷這次帝君把她丟去關緊閉……

她終於明白了,就像那句指責她的”頑劣”、就像被拎著脖子往外丟的態度,她對帝君來說不過就是隻寵物,聽話乖乖的就待身邊、不乖咬人了就丟開…生動的小狐狸討好的笑、生氣的齜牙裂嘴、等人摸頭的哀怨、做錯事的無辜,讓觀眾產生了情感認同度,沒養過狐狸有養大狗的應該不陌生啊,心疼狐狸小九。)

【狐狸教會我的事:不要恃寵而驕,有一天失寵了就知道下場多現實。】

1580548706-2312068672_n

“對你來說,我到底算什麼?”鳳九這樣問自己。現實中,應該有更多在愛情裡一廂情願付出的人也會這麼問自己。

還記得折顏說,帝君喜歡圓毛的、兇狠一點的…宮裡讓姬蘅養了一隻新歡(名字不重要叫他白獅子就好),鳳九看著帝君和姬蘅和白獅子,就像是和樂的家庭。乾脆退出了吧?來不及小狐狸自己離開,吃靈芝精神正好的白獅子就來欺負小狐狸,雖然差距如此大,鳳九仍拿出青丘帝姬的勇敢戰鬥…..雖然最終半死的被司命從湖裡救起來療傷。

【小九教會我的事:面對再巨大的挑戰,也不能夾著尾巴逃跑,必須奮戰到最後。】

1580549644-1762248649_n

什麼都不知道的東華,沒有找小狐狸、也不知道小狐狸發生了什麼事。

受傷的小九,懨懨的躲到司令這邊。

司令問她,想回青丘嗎?畢竟帝君都已經要和姬蘅結婚了。二千多年的執念,這樣的喜歡或許是固執,但如果對方都結婚了還不放手,是不是就成了生厭的糾纏?

青丘的女子還是有自尊的,半死不活的小狐狸被抱在司君的手裡,偷偷的去看了帝君的最後一眼……那泫然欲泣的眼神……果然最痛苦的愛情是愛而不得,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真的是傷身又傷心啊!

1580549981-3034981846_n

“我們曾經離得這樣近,可是你都不曾看過我。”

“人生這麼長,何必讓自己不幸呢?”

“以後,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吧?”

哎呀呀,小狐狸的遭遇實在讓人心疼,這樣的際遇也反射在女性情感面上。

一開始便全心全意付出,完全不顧後果。

一路上逕自的給予一切卻忘了那個人要不要想不想。

一直以為久了就會知道心意、就能彼此相通,但很多感情沒有說出來、就不能保證對方給的回應一定是你要的。

如果對方已經心有所屬了,你還要死纏爛打的待著嗎?

不,鳳九告訴你,女人最後要自己尊重自己,他不愛不要是他的損失,帶著你認為值得保存的回憶離開,雖然還是會難過,但總有一天會好起來的。

「應該珍惜的那些我都放進了回憶中,而失去了我對他的心意,難道不該是他的損失麼?此時難過的,應該是他啊。」

很欣賞青丘小帝姬對愛的坦承和勇敢,因為喜歡就想辦法靠近、就算不得也算是努力過無悔。

其實東華有什麼錯呢,他從不知道她是青丘的鳳九,從不知道她喜歡他,也從不知道為了得到他她付出了怎樣的努力。只是他們之間沒有緣分。所謂愛,並不是努力就能得到的東西,她盡了這樣多的力還是沒有得到,已經能夠死心。雖然他們注定沒有什麼緣分,但她也可以再沒有遺憾了。===摘錄自<枕上書>文字===

悲傷難過後,送上狐狸萌照,掰掰,我可愛的小狐狸!

為了你,我願意繼續追《三生三世枕上書》,至少等到東華帝君有日發現那隻小狐狸竟然是你的時候,當他知道了有個女人為了他付出這麼多、他卻因為不知道而錯失這麼多……帝君的懊悔,能重新守護轉頭離開的鳳九嗎?

1580550269-2890803267_n

以上是前六集的帝君和小狐狸,接下來就看王君宋玄仁和九美人落入凡間歷劫的故事啦~

小狐狸最愛的地瓜和帝君習慣對小狐狸的摸頭殺即將重出江湖,且看真人版ˇ鳳九享受摸摸的可愛表情啦!

1580550485-3315226966_n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