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爾摩斯、華生重回維多利亞時代的倫敦解開史上最難解謎團!

福爾摩斯、華生重回維多利亞時代的倫敦解開史上最難解謎團!

1月7日與你相見

類型:偵探、劇情
導演:《超時空奇俠》道格拉斯麥金儂(Douglas Mackinnon)
編劇:《新世紀福爾摩斯》史蒂芬莫法特(Steven Moffat)、馬克加蒂斯(Mark Gatiss)
演員:《模仿遊戲》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哈比人》馬丁費里曼(Martin Freeman)、《美味不孤單》露易絲布瑞莉(Louise Brealey)
甲上娛樂臉書(點我去)
正式預告:

故事大綱 

▲超乎常理 顛覆想像 你前所未見的超級神探
福爾摩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華生醫生(馬丁費里曼飾)回到1895年維多利亞時代的倫敦,只為解開懸宕120年的離奇連續殺人命案!
一個臉色慘白、雙唇血紅,穿著白色婚紗的新娘,在大街上開槍掃射後自盡,夜裡卻死而復生,更在眾目睽睽下槍殺了出軌的丈夫。從此,所有對妻子不忠的男人都難逃恐怖新娘的魔掌,被害人接二連三出現,所有線索直指兇手就是她,但警方卻對這個案子一籌莫展。倫敦警察廳督察賴世德(魯伯葛洛夫飾)只能尋求福爾摩斯的協助…
殺機步步逼近,福爾摩斯和華生這次能夠即時找出真相嗎? 
 
全球媒體一致肯定
「全片既機智、創新又充滿智慧」–衛報
「風趣橫生」–娛樂週刊
「精采、渾然天成,前所未見!」–紐約時報
「傑出與純娛樂的精彩影集」–好萊塢報導者
「《新世紀福爾摩斯》不斷證明它是影史最棒的影集!」–每日鏡報
「影史最創新的偵探影集」–時代雜誌
「實至名歸,劇情精采,在眾福爾摩斯中殺出一條血路!」–綜藝雜誌

關於電影
▲久違的拍檔
全球最熱門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首度躍上大銀幕,原班人馬傾力打造!
全球最熱門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自2013年底第三季播出後,睽違近兩年終於再度與觀眾見面!讓觀眾引頸期盼的是,《新世紀福爾摩斯 地獄新娘》將首度在大銀幕呈現。從製作團隊到片中角色都是由原班人馬傾力打造,精湛的演技與精巧的佈局將躍上大銀幕,絕對讓粉絲大呼過癮!
全球最性感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繼《模仿遊戲》後最新力作!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自《模仿遊戲》一躍成為全球票房巨星,精湛的演技在飾演各種迥然不同甚至奇異的角色時,都讓觀眾眼睛一亮!從《危機解密》、《自由之心》、《八月心風暴》、《模仿遊戲》、《黑勢力》…部部在全球叫好叫座。2013年,他首度登上時代雜誌封面,並被評選為全球最性感的男人;2014年再度被選入全球百大人物。接下來的《新世紀福爾摩斯 地獄新娘》將他的成名代表作搬上大銀幕,全球熱愛他的粉絲絕對必看,且不容錯過! 
福爾摩斯、華生重回維多利亞時代的倫敦解開史上最難解謎團! 
福爾摩斯與華生醫生、《新世紀福爾摩斯》主要角色們,原班人馬重回19世紀維多利亞時代,解決已經懸宕120年謎團-死而復生的恐怖新娘犯下連續殺人案,史上最強大的敵人、及最難解的謎團正等著他們來破解!
幕後人員介紹
編劇 史蒂芬莫法特(Steven Moffat)
史蒂芬於1980年末以獨立電視台的「Press Gang」開啟編劇生涯,其第二季也拿下一座英國影藝學院獎。史蒂芬繼而為情境喜劇「Joking Apart」、「Chalk」以及大受歡迎的「Coupling」執筆。2007年,他寫了經典小說後續「變身怪醫」。2010年,他與朋友兼編劇同儕馬克蓋提斯為哈斯伍德影業共同創作了獲得數獎肯定的「新世紀福爾摩斯」。2012年,史蒂芬獲頒RTS評審獎傑出電視貢獻獎,以及英國影藝學院電視貢獻特別獎。2014年8月,他因「新世紀福爾摩斯」第三季第三集「最後的誓言」獲得生平第一座艾美獎「迷你影集或電影類編劇獎」。
史蒂芬目前也是「神秘博士」的執行製作與主要編劇。2014年8月,這齣影集在全球開播,至今已進展到第八季,第九季也正在製作當中。90分鐘的「新世紀福爾摩斯」電影版由他與馬克蓋提斯共同編劇,並在2015年1月於布里斯托開拍。

編劇 馬克蓋提斯(Mark Gatiss)
馬克蓋提斯的生涯悠久而豐富,他是幕後編劇與製片,也是獲得盛讚的演員與出版作家。早期在電視界的重大成就是參與喜劇「紳士聯盟」他同時擔任編劇與演員,演出福爾摩斯的哥哥麥考夫福爾摩斯。就像史蒂夫莫法特,蓋提斯是全程參與新版電視劇「神秘博士」全數四個博士的少數編劇之一。馬克還是「An Adventure in Space and Time」的執行製作與編劇,這90分鐘的緣起電影是2013年慶祝「神秘博士」50週年紀念的系列。
馬克其他的電視編劇作品包括「Nighty Night」(2004–2005年);鬼故事迷你影集「Crooked House」(2008年),他同時是這部影集的執行製作;兩集由阿嘉莎克里斯蒂原著的「大偵探波洛」;改編喬治威爾斯小說「月球先鋒」(2010年);紀錄片系列「A History of Horror」全三集(2010年)及番外篇「Horror Europa」(2012年),他同時擔任了這個系列節目的主持人。他近期演出的角色包括在BBC影集「狼廳」中飾演史蒂芬加迪納,以及在HBO影集「權力遊戲」中飾演泰克奈斯托瑞斯,他在《新世紀福爾摩斯》中飾演夏洛克福爾摩斯的哥哥麥考夫福爾摩斯,這次也將現身此次電影中!

演員介紹

福爾摩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 飾
聰明、冷漠、幾乎不近人情
福爾摩斯的心智就像狂馳的引擎,常常讓旁人無法跟上他的思考,沒有謎題可解的時候,他就會無所適從,愈是怪異難解問題,愈是受到他的歡迎。他憑藉實力成為世界首屈一指的顧問偵探,警界即使心不甘情不願,也只能以他為尊。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是電視與舞台演員,曾榮獲英國影藝學院獎,並以《模仿遊戲》入圍美國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2015年因表演和慈善事業的傑出表現,而榮獲英國伊利莎白女王親自授勳。
班奈狄克近期電影作品包括:為彼得傑克森執導的《哈比人》中的巨龍史矛革配音、在JJ亞伯拉罕的賣座電影《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中飾演可汗、在《危機解密》裡飾演朱利安阿桑吉、在《八月心風暴》裡飾演查爾斯艾肯、在史提夫麥昆的金獎大片《自由之心》中飾演福特。而他在《模仿遊戲》中飾演艾倫圖靈,本片叫好又叫座,更在全球創下近2億的票房佳績,更因此片入圍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
班奈狄克因飾演福爾摩斯在全球受到好評,並獲得數獎項肯定,包括兩度入圍英國影藝學院獎,並贏得影評人協會獎最佳男主角獎。2016年BBC首度推出《新世紀福爾摩斯 地獄新娘》,將風靡全球的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搬上大銀幕,與觀眾相約戲院見!
華生醫生/馬丁費里曼 飾
勇敢、善於應變、實際
約翰華生原本是軍醫,在阿富汗服役時大受打擊,卻在遇見福爾摩斯後重獲新生。雖然他經常被福爾摩斯冷漠疏離的性情激怒,他依舊將這位室友視為最好的朋友。
馬丁費里曼是獲得艾美獎與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肯定的演員。他因演出BBC賣座喜劇「辦公室瘋雲」中的提姆聲名大噪,之後接連演出「Ali Ginda house」與李察寇蒂斯熱銷全球的「愛是您,愛是我」,也在「星際大奇航」中演出要角亞瑟丹特。其餘的電視與電影演出包括「終棘警探」、「醉後末日」。
2010年,馬丁在「新世紀福爾摩斯」出任約翰華生一角,這讓他獲得數獎項提名,更奪得一座英國影藝學院獎與一座黃金時段艾美獎。
馬丁在彼得傑克森的史詩大作「哈比人三部曲」中飾演比爾博巴金斯一角,他還在柯恩兄弟得獎的電視改編影集「冰血暴」中擔任男主角。馬丁接下來將演出2016年漫威最新電影「美國隊長3」。
他與在2000年因戲結緣的女友阿曼妲艾賓頓同居,兩人也在「新世紀福爾摩斯」中共同演出,阿曼妲飾演約翰華生之妻瑪麗。
#道格拉斯麥金儂#史蒂芬莫法特#StevenMoffat #馬克加蒂斯#MarkGatiss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Cumberbatch #馬丁費里曼#MartinFreeman #露易絲布瑞莉#LouiseBreal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