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釵》校園講座 #03│台北大學商學院,「好故事 x 好媒材而發光」

《釵》校園講座 #03│台北大學商學院,「好故事 x 好媒材而發光」

《釵》來到校園第三站:
台北大學商學院通識教育課程【藝術欣賞】!

這一場很特別,大概是通識教育課程的關係,多半為大四的同學,也有看起來青澀的小大一。
林子晴老師有著音樂家的優雅氣質,在台下專注聆聽著哲毅帶來《釵》的初衷與開展,過程中頻頻點頭表示對年輕人勇於突破的肯定。

看完《極限震撼》的片段,再看《釵》的前導預告,大家更好奇,哲毅創作時對於創作媒材的選擇,「議題跟文本被討論出來,才會選擇以什麼形式來呈現。」當一個好的故事經過層層梳理,作品類型自然而然就會出現。這也是《時下暴力》之所以為電影,而《紅樓夢》則是「劇場派對」的原因。

不同於,螢幕前的畫面是剪接的、別人的詮釋,
在現場體驗《釵》的力量,從近距離的Runway秀、感受音樂的跳動、舞台上的絢麗等等,那才是真實的、自己的感受!
唯有創作從來不設限,才能碰撞出更多「好的故事」。長期受到國外美感薰陶的林助教,表示非常期待《釵》的作品展演。

非常感謝台北大學的邀請,
謝謝林子晴老師提出更多思辯,謝謝助教Anita的安排。

校園講座我們下次見:)

《釵》是什麼——在劇場,開派對!

台灣前所未有,全新型態的娛樂展演:故事派對《釵》。
即將於明年3月31日首演,結合DJ音樂、服裝秀、舞蹈、互動影像、裝置藝術,打造經典與時尚交錯衝撞的紅樓夢第五章回「太虛幻境」,撼動五感神經,讓你盡情翻玩!

▶美釵選拔大賽詳細報名辦法:https://pk.fanily.tw/chaiparty
▶《釵》限量首演門票搶先預購:https://backme.tw/ref/chaiparty

相關文章

目前尚無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