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崖旁頓悟 人生心境大轉換 羅志祥越戰越勇

懸崖旁頓悟 人生心境大轉換  羅志祥越戰越勇
▲2015對羅志祥來說是特殊的一年
201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耶誕巨星派對」演唱會於12月19、20日隆重登場,其中「亞洲全方位流行天王」羅志祥將領軍開唱第一場,要用精湛舞藝在冷風中舞熱大家的心。2015對羅志祥來說是特殊的一年從闖過金曲關卡、主持極限挑戰綜藝節目在中國大紅、到成為經紀人的新角色,一連串的轉折變化,讓曾在五年前訪問過羅志祥的《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再度邀請他上節目分享他最真實的「真人秀」故事。

▲分享最真實的「真人秀」故事
羅志祥坦言今年人生與心境都進入到另一個階段,正當他分享當年艱困打拼時與父母親的一些互動過往,情緒都湧上來時,羅媽媽意外的現身錄影現場,當場把羅志祥嚇得愣住!對方念華大喊「我輸了!被騙到了!」羅志祥自覺自己很精明,每次羅媽媽會出現的場合他都會知道,這次明明錄影前才確認媽媽在別處吃飯,結果完全沒預警地出現,害他連呼早知道媽媽要來,就不說那些感性的肉麻話!
 ▲羅媽媽突然現身
羅媽媽不但突襲《TVBS看板人物》,更現場談起大家關心的小豬感情世界,方念華巧妙地問羅媽媽對於「婆媳問題」擔不擔心?羅媽媽笑說:「經過他(小豬)調教應該是不擔心」,她說在小豬17、8歲時的確曾擔心兒子長大後會不會冷落她,但現在真的交女友後,媽媽只表示對未來媳婦的想法是:「心地善良是最重要的,至於外面說怎樣怎樣,我都不理會,他喜歡就好」甚至大方表示:「以後是夫妻倆的世界,跟我們老人家沒關係。」
晉升為經紀人讓羅志祥覺得「很美妙、很好玩」
除了感情有進展,今年羅志祥主持的大陸節目也讓他心境大轉變。外景深入窮鄉僻壤,羅志祥看著與世無爭的深山居民,讓他心有所感的坐在懸崖邊發呆,想著「命運」兩個字,應該拆成兩句話「命,是失敗者的藉口,運,是成功者的謙遜」羅志祥忽然頓悟,覺得人生豁然開朗,何必事事爭奪!自嘲年輕時很自私、一定要爭第一,現在蛻變成熟,不爭了!而他晉升為經紀人簽下愷樂,不一樣的人生角色,讓羅志祥覺得「很美妙、很好玩」重點是能幫助到人,看著一個人成長,自己更覺開心,這是羅志祥以前都不曾感受到的心境。
 
《TVBS看板人物》也訪問愷樂對自己老闆的看法,愷樂第一時間立刻回答,羅志祥要她穿著四角很長的褲子當安全褲,這件事讓她覺得很絕。羅志祥辯解是爸爸教他要懂得尊重女生、女生不是拿來分享、是用來疼的….父親訓言謹記在心,羅志祥期許自己可以保護自己的藝人。而且對於應該是演藝圈安全褲新穿法的規定,羅志祥笑說穿著這樣,通告結束後還可以去騎腳踏車!
以上圖片由TVBS提供
#羅志祥#TVBS看板人物#愷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