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躲進他懷裡!下輩子最想投胎做女兒的暖心老爸!

好想躲進他懷裡!下輩子最想投胎做女兒的暖心老爸!


《兩個爸爸》
【溫振華,花店老闆/林佑威 飾】

 溫柔、和善、熱心,社區公認人比花「俊」的花店老闆兼社區主委,相較於翔希的大喇喇,幾臻完美的他對「凌亂」有某種程度的介意,不得不一肩扛起打掃、作飯、洗衣等大小家務,個性認真的他家務功力在翔希和寶貝女兒的磨練下,直逼「達人」境界!是媽媽們求教的對象。
 雖然,得不時跟在翔希和溫蒂身後收拾殘局,就像在照顧兩個孩子,但他甘之如飴。對他來說,最重要的就是維持家裡的和樂,讓女兒在充滿愛的環境中長大!


【唐翔希/楊一展 飾】
 集聰明、英俊於一身的年輕律師,精明中帶著三分狡黠,能言善道讓他損人不帶髒字,處事更是八面玲瓏。
 性格帶著九分大男人的剛硬,「遇強則強,遇弱更強」,僅存一分的溫柔全獻給他的寶貝女兒—唐溫蒂,童心未泯的他經常帶著女兒惡作劇,讓振華頭痛不已。His home is his castle.(家是他的城堡)對此深信不疑的翔希,視守住他的家、守護現有的幸福為第一要務。


《遇見幸福300天》


【齊天/王傳一 飾】

在劇中飾演即將失業的做作男。曾任「小世界空間設計工作室」設計師。現被GIGI姐邀請(應該說被騙過去)去望春風民宿擔任空間設計師。在國中的時候單戀陳雅婷,並寫著50多封情書給陳雅婷過,被陳雅婷用「做作」的理由拒絕。


《長不大的爸爸》


【張博彥/張書豪 飾】

單純稚氣,浪漫多情,對動物有著無可救藥的熱忱,理想性格,行事思緒卻不夠縝密綿長,經常力排眾議流於我行我素,在別人眼中或許他是個衝動經常惹出一堆爛攤子的麻煩人物,但任誰也不得不佩服他堅持做對的事情的勇氣。


《俏摩女搶頭婚》

【郝建任/黃河 飾】
個性不正經,嘴巴賤,任何情況下不願意居於下風。工作有衝勁,玩樂更帶勁,活動甚多,甚麼都喜歡玩,從橋牌、攝影、登山、烹飪,是個多才多藝男。喜歡裝大人的大男孩。說謊時會無法克制地摸小指頭,生人不察,但熟人都心知肚明,因此鬧出很多笑話。




【溫皓然/謝佳見 飾】

穩重知性,理性中帶點感性的完美紳士,在商場上手段俐落辛辣,但對愛的人卻溫柔備至,很有情調。偶爾也有小脾氣,是東方版的麻雀變鳳凰男主角。 


《軍官情人》


【杜正輝/安哲 飾】

國際時尚雜誌社社長,獨自帶著小二的女兒杜天天生活,與王尚玟曾有一段舊情。


《舞吧舞吧在一起》


【康鎮英/鄒承恩 飾】

爆跳小子隊長,在事業如日中天之時,卻義無反顧的愛上了經紀人的女兒,因為爆出緋聞,私自決定退團,團體解散後,改經營義法餐廳。



你心目中的最溫暖、帥氣的老爸會是誰呢?

投他一票吧!!!!!



#最帥老爸 #兩個爸爸 #舞吧舞吧在一起 #俏摩女搶頭婚 #遇見幸福300天
#長不大的爸爸 #軍官情人 #楊一展 #林佑威 #安哲 #謝佳見 #黃河 #鄒承恩 #王傳一 #張書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