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孩周子瑜入選「全球百大美女」登上封面!出道滿兩個月人氣飆升

台灣女孩周子瑜入選「全球百大美女」登上封面!出道滿兩個月人氣飆升


(本文影音圖片來源皆取自網路)

由「TC Candler」所舉辦的2015年全球百大美女票選中,周子瑜一進榜就直接衝到第13名,讓粉絲相當興奮,影片公布名次到周子瑜畫面時,台灣國旗大大地秀在右上角,她的照片也被放在TC Candler的臉書當成封面照片。周子瑜出道僅20天就入圍,出道第69天,就是新進榜第13名,實在是太強大了。

有「世界第一美」稱號、在電影《追婚日記》擔綱演出的韓星NANA,去年就已登上后座,今年再度蟬聯,第2名到第5名分別由蓋兒賈朵特(Gal Gadot)、卓丹鄧(Jourdan Dunn)、艾瑪華森(Emma Watson)、法拉哈妮(Golshifteh Farahani)所奪得。

來來來~再多看一眼子瑜吧!出身台南的台灣女孩,加油!


影音來源

粉絲們也要支持TWICE喔!


影音來源

子瑜過聖誕跳舞超萌der~開始前還偷看團員XD


影音來源

#周子瑜 #TWICE  #TZU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