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超有潛力新女神會是誰? 「閃亮星大賞-新生代女神」入圍的有……

2016超有潛力新女神會是誰? 「閃亮星大賞-新生代女神」入圍的有……

演藝圈競爭激烈,想要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一定要有相當的實力才行!這次入圍「Fanily閃亮星大賞-新生代女神」的入圍者,每一位不只外貌出眾,實力也都相當堅強!讓我們來看看這次入圍者的小檔案吧!

◎周子瑜◎
從韓國選秀節目發跡,備受矚目的韓國偶像女團「TWICE」新星, #周子瑜 從出道以來表現就相當亮眼,光外型就可電死人,舞蹈更是不用說,年僅16歲的她,在團裡是忙內(年紀最小團員)每每在鏡頭前,她青澀、稚氣的樣子,是在眾多女星當中,令人想多去注意她的特點!前陣子的「周子瑜事件」雖然讓她登上新聞版面,讓眾多粉絲替她心疼,但是卻也讓子瑜的知名度與人氣飆升!可說是因禍得福,也期待子瑜重整心情後,給粉絲帶來更精豔的作品!
◎邵雨薇◎

出演 #《1989一念間》 的 #邵雨薇 ,其實最早是從《我猜》節目中的店花單元-新崛江之花被發掘,後來代言《夢夢ONLINE》讓她知名度大開,當時的夢夢健康操還曾風靡一時,是許多宅男心中的電玩女神呢!後來邵雨薇逐漸轉型,參與多部戲劇作品,包含電視劇《智勝鮮師》、《萌學園》、《他看她的第2眼》,以及電影《五月一號》、《樓下的房客》,邵雨薇勇於嘗試新角色,演技也越來越成熟,相信有看《1989一念間》的應該都感同身受~傻憨傻憨大姐頭模樣,令你不愛也難!
◎方志友◎
外型甜美又帶點傻氣的 #方志友 ,最早是參加《超級星光大道》而受到矚目,雖然只到第18名止步,但是卻開啟她的演藝之路。結束比賽後,她開始多方嘗試各種戲劇演出,從廣告、MV都有她的身影出現,並在演出 #《我的寶貝四千金》 後,劇中的黎小溪這個角色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也因為這部戲認識了現在的老公楊明威,小倆口現在育有一女,超幸福人妻的模樣煞羨旁人,期待方志友復出後,帶給粉絲更多戲劇作品!
◎雷瑟琳◎

擁有混血臉孔的 #雷瑟琳 ,早期是平面廣告寵兒,後來在電影《女朋友‧男朋友》中初試啼聲後,便陸續開始跨足戲劇演出,包含 #《A咖的路》 、 #《俏摩女搶頭婚》 、《聽見幸福》以及去年的 #《料理高校生》 ,雷瑟琳在劇中搞笑演出令不少人驚豔!雖從平面起家,但在戲劇方面表現也是越來越進步!在新生代女神中當然佔有一席之地!!
◎連俞涵◎

 #連俞涵 在 #《一把青》 中表現亮眼,將朱青這個角色的個性詮釋到位,她以新人之姿在演出就備受好評!但其實這是她第一次接演電視劇,以往的作品都是以獨立製片、劇場演出以及MV拍攝為主,這次藉由《一把青》讓觀眾更認識她,小清新的形象深深烙印觀眾腦海裡,未來會不會有差異甚大的角色顛覆觀眾對她的印象呢?非常令人期待她的新作品!

◎歐陽娜娜◎

#歐陽娜娜 今年才15歲!可說是目前為止,新生代女神中年紀最小的入圍者!歐陽娜娜外型甜美,卻又帶點古典氣質,不愧是個音樂高材生,主修大提琴的她,12歲時考進美國柯蒂斯音樂學院,但剛好演藝事業剛起步,因此她決心休學,好好朝演藝圈發展!她在電影《破風》裡,飾演酷酷的修車手,雖然戲劇經驗還沒有很豐富,但是她的未來聲勢看漲,據說四月份還將在日本出道發專輯呢!想必是未來的明日之星!
◎魏如昀◎

從星光大道選秀中脫穎而出的 #魏如昀 ,一路走來都是以音樂作品方式跟大家見面,酷酷的帥氣Rocker模樣深植人心。但這回她主演#《舞吧舞吧在一起》 的女主角袁安安,劇中化身舞蹈老師,為了戲她可是勤練舞技,還第一次獻出螢幕初吻!如此努力讓粉絲看見更多面的她,相信她在戲劇表現一定會越來越亮眼!
◎嚴正嵐◎

身為新南拳媽媽主唱的 #嚴正嵐 ,擁有音樂創作實力,她在2015年電影《屍憶》中表現出色,在電影裡她飾演一位未成年的女學生,從小就能看見「不存在」的東西,為了拍這部片,從來不看鬼片的她,還特地做功課看了很多部鬼片,拍戲期間還天天做惡夢,如此大的犧牲,就是希望將角色完美詮釋給觀眾!影歌雙棲的她,未來表現令人期待!
◎孟耿如◎
 #孟耿如 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以李大仁的妹妹李淘淘此角色將知名度打開,後來在《勝女保鑣》中擔綱女主角,表現備受矚目,她一路站穩腳步持續向上爬,演出多部電視電影,《世界第一麥方》、#《22K夢想高飛》 等,2016也將會有新作品《火車情人Memory》推出,聲勢看漲,絕對是不容忽視的新生代潛力女演員!
◎劉奕兒◎
擁有混血般臉孔的新人 #劉奕兒 ,陽光清新形象、加上先前因跟王大陸的緋聞使她知名度大開,最新作品是和同門布魯斯一起演出的《同樂會》,在戲中他們飾演一對甜蜜熱戀的情侶,戲外也不忘常常放閃,讓粉絲直呼兩人好速配!雖然目前累積作品還不多,但才剛出道的她,可愛傻大姐的模樣就深受觀眾喜愛,未來表現非常值得期待!
這幾位女演員不只外型亮眼,實力更是不容小覷!誰是你心中最佳潛力股?快來投下一票支持新生代女神吧>>「新生代女神」投票由此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