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ilyTV]12/29 晚間10:00準時LIVE 楊實秋與柯文哲市長 夜問新國會

[FanilyTV]12/29  晚間10:00準時LIVE  楊實秋與柯文哲市長 夜問新國會
「英雄沒有比別人勇敢;他只是多勇敢五分鐘而已。」(A hero is no braver than an ordinary man, but he is brave five minutes longer.)
– Ralph Waldo Emerson(1803-1882)
柯文哲贈與楊實秋「仗義執言」時說到,當一個國家,講實話的人變成英雄,代表這個國家跟社會出了問題。
過去市議員身份,針對不合理預算楊實秋嚴格把關,堅守市民荷包;未來前進國會,更不會讓政府浮濫預算,浪費大家的納稅錢!
今晚10:00,#楊實秋 與 #柯文哲 市長,讓大家認識「民意代表」,而不是「黨意代表」。
「#夜問 」直播網址:請點這裡夜問直播網址
(現場市長與楊實秋會看得聊天室,請往這邊登入!!!趕快來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