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靈鎮魂護國霸氣開唱 蘇貞昌、柯文哲獻聲支持

閃靈鎮魂護國霸氣開唱  蘇貞昌、柯文哲獻聲支持


(圖 / 閃靈提供)

閃靈「鎮魂護國」大型演唱會昨晚(26日)六點於自由廣場霸氣開唱,吸引近三萬萬樂迷擠爆自由廣場,人潮一路蔓延到中山南路車道,歌迷以「凍蒜」取代「安可」,全力相挺投入立委選戰的主唱Freddy(林昶佐)進入立法院!


(圖 / 閃靈提供)


這場演唱會除了邀請閃靈好友學運天團「滅火器」站台開場演出、金曲歌王荒山亮站台合唱外,還請來被搖滾歌迷封為「台灣金屬死腔之父」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現場獻唱「愛拼才會贏」,為參選中正萬華區立法委員的閃靈主唱Freddy(林昶佐)加油打氣!演出在全場嘉賓與樂迷齊唱林昶佐競選主題曲「作夥向前衝」及滿場「凍蒜!」呼喊聲中畫下完美句點。


(圖 / 閃靈提供)

歷經三個月成功集資近五百萬金額,創下台灣音樂圈集資史上最強紀錄。閃靈為回饋歌迷的支持,不食言把國際規格搬回台灣,在自由廣場上架起高達十六米的通天舞台與自由廣場牌樓相抗衡,宣示閃靈長年來深埋在歌曲中追求公平正義的精神。昨晚六時在滅火器接連演唱「晚安台灣」、「島嶼天光」等學運名曲後,閃靈由主唱Freddy(林昶佐)搭乘25噸巨型華麗舞台車,在支持者及友人的簇擁下登場,感謝樂迷的力挺,促成這場「鎮魂護國」演唱會,也希望未來能帶著這股力量衝進國會,改變台灣。

被搖滾歌迷封為「台灣金屬死腔之父」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在閃靈樂團開演前驚喜登場站台,一出場就給林昶佐一個大大的擁抱,並用他招牌的「衝衝衝」向大家打招呼,要大家一起支持林昶佐,改變台灣的國會。


(圖 / 閃靈提供)

閃靈的精彩演出在大陣仗「閃靈大樂隊」國樂團的悠揚樂音中開場,老戰友二胡手甦農也上台力挺,演唱到「火燒島」一曲時荒山亮老師驚喜登場和Freddy合唱,並接連演出經典組曲,組曲中多年未演出的「海息」更是讓現場樂迷十分感動,最後壓軸的「皇軍」樂曲讓自由廣場迴盪在全場大合唱聲中。


(圖 / 閃靈提供)


(圖 / 閃靈提供)

在欲罷不能的樂迷「安可」、「凍蒜」呼聲不斷下,團長Doris率領三位團員再次上台,感謝世界各地樂迷們的支持,希望能將樂迷帶給閃靈的能量,再回饋到社會。安可上台的團員中卻不見主唱Freddy(林昶佐)的身影,團員戲稱林昶佐選情打的正熱,日前閃靈掃街時嗆:「選不上就要換主唱!」此時,台北市長柯文哲突然現身舞台要來應徵閃靈主唱,並獻唱「愛拼才會贏」作為面試曲目,將現場氣氛帶入另一高潮。


(圖 / 閃靈提供)

演唱會最後,柯文哲、荒山亮、楊大正等上台與閃靈一同演出重搖滾版的安可曲「作夥向前衝」,林昶佐說:「明年我們在國會開演唱會!」,在全場呼喊不斷的「加油」與「凍蒜」聲中畫下完美句點。

錯過閃靈演唱會線上直播的粉絲們,

也莫急莫慌莫害怕,

來來來,小編這就把影片雙手奉上(拱手)!!!


Fanily精心製作了15分鐘後台直擊

▼▼▼▼▼搶先曝光閃靈成員們上台前神秘的樣子▼▼▼▼▼▼


#閃靈 #鎮魂護國 #演唱會 #林昶佐 #作夥向前衝 #Freddy #荒山亮 #柯文哲 #蘇貞昌  #金屬音樂 
#滅火器 #晚安台灣 #島嶼天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