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夜問新國會」最終場 柯P vs. 姚文智 等你一起來talk

「柯文哲夜問新國會」最終場 柯P vs. 姚文智 等你一起來talk

昨天楊實秋(秋哥)的訪問結束之前,許多網友覺得看得不夠過癮,敲碗狂喊「加時間!加時間!加時間!」但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今天(12/30)將是最後一場。

今晚要來與柯P對談的候選人,是首都改革陣線中,唯一的現任立委——民進黨 #姚文智 委員。

姚文智這屆立委的八個會期中,都待在「內政委員會」,在上個會期他當召委時,排案審查全民關注的《#公投法 》,跟一群民進黨立委審到半夜,將修正後、更進步的條文送出委員會:將公投提案門檻下修至公民人數的萬分之一;取消投票率門檻、改採簡單多數制;並廢除「太上皇」單位公民投票審議委員會。

在去年的「君子之爭」、在野大聯盟的台北市長初選結束後,他也多次提供柯P具體的市政建議,關於松山機場、關於公共住宅、關於都市更新問題,可以預見今天的對談會非常聚焦、具體且專業。

去年九合一選舉的勝利,只是首都改革的起點。打造符合人民期待的進步首都,需要市長柯P與國會分進合擊。2016大選,台北市將選出八位立法委員,一同搭上超越藍綠的彩虹革命列車。

首都改革陣線為網路世代量身打造「柯P x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座談會,保障宅男宅女的基本人權,時間訂在年輕世代最有精神的晚上十點,地點選在躲進被窩也能看的Youtube,邀請各位跟著柯P一起「#夜問新國會 」。

活動日期:12/30(三)

直播時間:22:00-23:00 #夜問

柯文哲夜問新國會系列專訪》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姚文智:立法規定立委不能參加喜宴,我舉雙手贊成

深夜柯P 夜問姚文智